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奇瑞新能源大蚂蚁上市 售15.66万元起

2021年10月29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0月28日,2022款奇瑞新能源大蚂蚁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66-17.99万元。新车整车共计75项全面升级,NEDC续航里程可达510km。

此外,购买2022款大蚂蚁还可享受官方推出的五大礼遇,其中包括定金1元抵5000元现金红包、8000元/台置换补贴、8000元金融贴息、首任车主享整车终身质保/三电终身质保等等。

外观方面,2022款大蚂蚁在外观方面沿用了老款车型设计,并新增加了2款时尚的南沙蓝、伊犁紫两款配色。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丹霞红外饰+黑红内饰供消费者选择。细节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升级的手动防眩目后视镜、全新造型的智能遥控钥匙以及新的迎宾灯图案。

此外,新车还升级了Face ID人脸识别功能,其通过软件算法提取人脸信息,匹配认证,准确率高于98%。从钥匙解锁,到系统启动只要7秒,识别速率≤300ms ,捕捉到人脸到认证完成仅需0.2秒。

除此之外,新车配备了SONY品牌音响系统,并配备3种不同香型的香氛盒,提供10种个性化香氛盒可供消费者选择。在智能驾驶辅助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自动泊车(APA)、自适应巡航(ACC)、车道偏离防避(LDP)、车道保持(LKA)、主动刹车系统(AEB)、BAWS疲劳监测等功能。

动力方面,潮享舱车型搭载了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80N·m的电机;驭享舱和智享舱车型则搭载了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95N·m的电机。新车配备容量为70.1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51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