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级奢华 全新古斯特Black Badge官图发布

2021年10月29日 09:18: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劳斯莱斯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古思特Black Badge车型官图。古思特Black Badge的定位高于普通版车型,更加豪华、个性且昂贵。全新古思特Black Badge采用经典的黑色亚光中网,而“暗黑”设计风格也尽显神秘尊贵。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Black Badge的“保留曲目”,包括纯黑配色哑光质感的中网、饰条以及欢庆女神像。轮圈采用碳纤维和金属复合材料制成,造型十分复杂。官图展示的新车使用黑色和蓝色搭配的设计方案,不过除此之外,劳斯莱斯还会提供多种配色方案可选,前提是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内饰部分,全新古思特Black Badge更是展现出“无尽奢华”!特殊编织而成的碳纤维饰板质感极佳,而这也是Black Badge车型的标志性元素。中控台处装配了一块由850颗星星构成的星光饰板,十分吸引眼球。另外,新增的可发光“∞”无限符号,更是出现在座椅和门板等多处位置,代表着“无限黑暗”的意思。

动力方面,全新古思特Black Badge将搭载经过升级调校的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全新古思特Black Badge车型新增“低速”驾驶模式,车辆在低速时能够拥有更强的动力响应,此外排气系统也有所升级,声浪更具“侵略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