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T+8AT+四驱,标配后桥差速锁,这款硬派越野车真不错!

2021年10月29日 09:3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北京BJ80采用经典的方盒子型车身结构,搭配复古式圆形大灯组,给人感觉极为硬朗。中网、后视镜和门把手等细节进行了黑化,LOGO使用金色字体。粗壮的黑色前后包围与底部金属护板,再加上突出的宽体轮眉,BJ80看起来就是硬汉本汉。

北京越野-北京BJ80

大灯和轮胎是车上仅有的圆形元素,远近光一体式大灯采用氙气光源,下方日间行车灯采用LED光源,底部雾灯采用卤素光源。全系车型还标配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及大灯清洗装置等。

车身侧面力量感十足,其长宽高分别为4765/1955/1985mm(顶配车型宽度为1975mm),轴距2800mm。拥有39°接近角、33°离去角、25°纵向通过角,最大涉水深度600mm,最大越壕宽度550mm,越障高度350mm。车尾方方正正的造型很简单,尾灯也是规矩的长方形。全尺寸备胎采用外挂式。

内饰整体设计使用平直的线条和宽大的平面强调力量感,造型很大气。较大的按键和旋钮等配件,可以大大降低误操作的可能性。不管是在城市通勤,还是在越野途中,都可以轻松操控,并且有着十分不错的触感。全系车型均搭载8英寸触控液晶屏,功能及应用都较为实用。中高配车型系统内置了行车记录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原厂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及车联网等功能。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辐样式设计,握感非常饱满,给人十足的安全感。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让看似呆板的内饰设计多了一丝科技元素。其界面简洁且显示效果十分出色,除了能够显示基础的车辆信息外,还可以显示转向角度、车身倾斜角度等信息,为驾驶和越野提供帮助。

座椅方面,提供四座、五座两种座椅布局。中低配车型采用仿皮座椅,高配车型则采用真皮座椅。宽大的座椅用料扎实,不管是舒适性还是包裹性都令人满意。得益于“方盒子”的造型设计和2800mm的轴距表现,第二排头部空间非常宽敞,乘坐空间也十分充裕,同时“老板键”方便调节副驾座位位置,使得车型也有了行政属性。

动力方面,搭载2.3T四缸和3.0T六缸两种动力总成,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中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最大扭矩为345 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马力,最大扭矩为420 N·m,与之相匹配的是 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动力均匹配分时四驱系统,另外全系标配后桥差速锁,进一步提升了脱困能力。

推荐车型:2020款 3.0T 自动至尊

可能在购买BJ80的车主中,大部分人还是冲着外观去的,但它在越野方面也确实有一套。出色的车身参数是它先天的优势,并且后桥差速锁的标配让它向诸多耳熟能详的越野车看齐,也让它的“硬汉”味道更正。说回日常使用,它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不错,配置也较为丰富,各方面都有着成熟的表现。

车系中较为推荐自动至尊版车型,相比最低配车型,不但提升了动力系统,还换装了20英寸轮圈。配置上,它增加了方向盘加热、内置行车记录仪、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电动调节等实用配置,值得推荐。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7000元左右的优惠,如果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