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新高端SUV曝光 出自新平台 7座+2.0T 或命名“瑞虎9”

2021年10月29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技术就是铁拳,这话说一起来一点儿都不假,在汽车大变革时代,很多中国品牌黯然离场的时刻,奇瑞汽车站得更稳了,而且,找到加速的节奏,在新车与技术上不断焕新。

今年以来,奇瑞加速产品焕新的速度,不管是星途高端系列还是奇瑞品牌本身,都不断曝出新车的消息,在瑞虎8PLUS热度依旧的时刻。奇瑞又亮出全新高端SUV车型的信息。

从定位的角度讲,新车比瑞虎8PLUS级别更高,将源自奇瑞更高端平台T2X,而瑞虎8源自奇瑞T1X平台。奇瑞T2X平台是在星途M3X的基础上打造的新平台,由此可见,T2X平台更为先进,高级。目前,车型的内部代号为T26,而按照当前的产品序列推测,新车或命名为“瑞虎9”,预计在明年正式上市。

作为一款全新冲高产品,瑞虎9的尺寸进行再次升级,有媒体爆料,新车车身长度达到4800mm,轴距为2800mm,也可能推出7座版本,跟星越L、拿铁以及长安UNI-K处于同级水平。尽管,新车的具体装备没有曝光,但作为中高端产品,预计会增加不少科技配置。

动力上,新车或分为1.6TGDI和2.0T发动机两个版本,2.0T预计是390T版本,高配车型也可能推出400T。性能与数据都很有竞争力,这一点也得到是市场的认可。当然,也不排除奇瑞加推新能源版本的可能性,混动与纯电都可能推出。

鬼斗车观点:中国品牌冲高,这已成为大势所趋,尽管,奇瑞在星途序列中不断推出高端SUV,但在奇瑞品牌自己的产品序列中,目前在售最大SUV就是瑞虎8PLUS,这显然满足不了产品需求,因此,瑞虎9很可能是一款对标星越L、长安UNI-K这样的车型,而从竞品的定价趋势看,瑞虎9的起步价大概率在15万以内,对此,粉丝期待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