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店传祺GS4 PLUS:强悍动力和科技感成最大杀手锏

2021年10月29日 10:05: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今年以来广汽传祺在MPV市场可谓是风光无限,其中传祺M6和M8均实现了大幅增长。不过在SUV市场,广汽传祺同样实现了重要的战略部署,其中在6月份上市的传祺GS4 PLUS就成为了当前紧凑型SUV市场一大热门车型。要知道,此前传祺GS4曾经创造了中国品牌SUV最快突破百万销量大关的纪录。而如今传祺GS4 PLUS全新升级后,到底有哪些升级调整,日前我们走访了当地的广汽传祺4S店,来一探究竟。

首先对于当前的年轻消费者来说,颜值在线是打动他们的首要标准。而此次传祺GS4 PLUS采用了广汽传祺最新的设计语言,并且提供了两种前脸设计,分别为震天翼以及星之翼,从而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其中采用“震天翼”设计风格车型的中网为直瀑式设计,内部大量应用了镀铬装饰,细节的设计颇具立体感。而另外一款“星之翼”进气格栅采用了参数化设计,造型同样十分新颖,动感十足。此外,分体式的LED日行灯也成为了点睛之笔,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和辨识度。

而从侧面来看,新车的整体线条也较为流畅,值得关注的是作为“PLUS”版本,新车相比传祺GS4在尺寸上有了较大的升级。其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85mm/1726mm,轴距达到2710mm,在同级中处于不错的领先位置。这也进一步满足了家庭用车消费者的更高需求。另外新车的尾部设计略显平淡,而尾灯内部采用的凤凰羽设计风格,给其增加了一些看点。

在内饰方面,传祺GS4 PLUS也营造出不俗的精致感和科技感。新车的内饰设计整体大气沉稳,细节的用料也十分到位。值得关注的是,新车还首次搭载了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可以实现同级独有的手势切地图、亲子关怀、定制火山车娱、祺妙相机等功能,更进一步迎合了年轻消费者对于科技配置的更高需求。

此外在配置方面,传祺GS4 PLUS更是实现了“入门即高配,起步即高端”。在270T星耀版车型上,就已经配备了360°全景倒车影像、侧气帘、全景天窗、矩阵式LED自动大灯、水晶球头电子换挡、真皮多功能方向盘、PEPS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12.3英寸仪表+10.1英寸中控大屏等高价值配置,这也让其在同级车型上更加凸显性价比优势。

值得关注的是,传祺GS4 PLUS在动力系统上也实现了全面升级,除了搭载矩浪动力270T发动机之外,还新增390T发动机+第三代爱信6AT变速器,额定功率达到185kW,峰值扭矩390N·m,较上一代2.0T发动机最大扭矩提高22%,最大功率提升25%,这也让其在同级车型中具有明显的优势。

而从实际体验的情况来看,新车的动力响应十分灵敏,百公里加速7.5秒的成绩,能够让其在日常的驾驶中尽享澎湃动力。而值得关注的是,传祺GS4 PLUS不仅跑得快,同样也能刹得住。据官方透露,其百公里制动达到同级最短的35.17m,堪比跑车级制动距离。此外麋鹿测试成绩77km/h,也实现同级领先,这也能够让消费者的日常行车更加安全放心。

写在最后

尽管当前国内SUV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尤其是在紧凑型SUV市场更是集聚了各路好手。不过通过实际体验来看,传祺GS4 PLUS不仅在颜值、内饰设计以及空间方面拥有较大的提升,更重要的是在科技配置以及动力系统上实现了同级领先,这无疑让其在同级产品中更具竞争力,这也让其未来的销量表现更值得期待。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夏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