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梅赛德斯-AMG SL正式发布 全系搭载4.0T V8发动机 且买且珍惜

2021年10月29日 10:05: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全新梅赛德斯-AMG SL正式发布。全新AMG SL采用了2+2座椅布局和软顶敞篷设计,与AMG GT跑车共享平台。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4.0T V8发动机,分为55和63两种调校。

外观方面,全新AMG SL前脸采用了AMG经典的直瀑式格栅,格栅两侧的大灯也采用了奔驰最新的三角眼设计。往下来看,SL 55和SL 63车型的前包围均采用了三段式开口,有着很强的攻击性。

侧面来看,全新AMG SL整体姿态呈现前长后短的姿态,为前方的4.0T V8发动机留出了丰富的空间。细节来看,新车采用双门软顶设计,配合多幅式运动轮圈和黄色卡钳,既优雅,又极具攻击性。

尾部方面,全新AMG SL尾灯同样采用三角设计,和前大灯形成了呼应,下方则是双边四出排气。需要注意的是,SL 55车身采用了更多镀铬装饰,而SL 63车型则是针对车身细节进行了黑化处理。

内饰方面,全新AMG SL采用了和全新S级较为相似的布局,提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1.9英寸中控屏,并搭载了第二代MBUX信息娱乐交互系统和Burmester音响系统。细节上,SL 55和SL 63车型在材质和设计风格上略有差异,前者车内运用更多真皮材质,且座椅处还加入了菱形缝线装饰,档次感更加突出;后者车内更多运用Alcantara和碳纤维材质,更突出运动和性能元素。

动力方面,全新AMG SL全系搭载4.0T V8发动机,但区分为SL 55和SL 63两个版本,前者发动机最大功率350kW,最大扭矩700N·m,0-100km/h加速成绩3.9秒,极速295km/h。后者发动机最大功率430kW,最大扭矩800N·m,0-100km/h加速成绩3.6秒,极速315km/h。传动方面,新车全系匹配AMG SPEEDSHIFT MCT 9速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