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不好还涨价?奇瑞新能源2022款大蚂蚁卖15.66万元起

2021年10月29日 10:08: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10月28日下午,奇瑞新能源2022款大蚂蚁正式上市,它补贴后的官方指导价为15.66-17.99万元,一共推出3款车型,整体售价也略微涨了一些。

奇瑞新能源2022款大蚂蚁价格

奇瑞新能源2022款大蚂蚁价格

如果想从2022款大蚂蚁身上看出变化,恐怕要让你失望了。不过,它增加了两种车身颜色,分别是南沙蓝、伊犁紫,可选的车身颜色也一下子提升至6种。

奇瑞新能源2022款大蚂蚁

奇瑞新能源2022款大蚂蚁

同样,它的内饰在造型设计不变的前提下,再增加了黑红双色方案,这种内饰配色将会与丹霞红车身颜色进行搭配。

奇瑞新能源2022款大蚂蚁内饰

奇瑞新能源2022款大蚂蚁内饰

2022款大蚂蚁主要还是升级了一部分配置,比如它的智能车机系统针对Face ID人脸识别功能的算法进行优化,识别准确率更高,识别速度也更快。同时,它还还配备了由ACC自适应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FCW前碰撞预警、AEB主动刹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BSD盲区监测、DOW开门预警、APA自动泊车等驾驶辅助功能。

奇瑞新能源2022款大蚂蚁动力系统

相比之下,2022款大蚂蚁在动力上的升级反而更明显,这或许就是导致它涨价的原因。它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原本中高配车型的动力变成了入门动力,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而现在的中高配车型则搭载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的电机,峰值扭矩提升至295牛·米。不过,它依旧全系采用单电机后轮驱动的布局,电池容量也依旧为70.1kWh,NEDC工况的续航里程依旧是为510km。

奇瑞新能源2022款大蚂蚁前舱储物槽

正如奇瑞的汽车车型一样,2022款大蚂蚁还是喜欢针对机械方面做宣传,其它智能化技术却并不会放太多的笔墨作为噱头,确实有一股传统车企的工程师思维。但是,这款车在路上也非常罕见,它的销量与其它纯电动车相比确实也相差很远,这种状况在2022款大蚂蚁上市之后会不会有所改观呢?大家可以留意一下之后的销量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