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B70 2.0T版本正式来袭

2021年10月29日 10:1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10月29日,一汽奔腾B70 2.0T版本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3.59-14.59万元。在上市活动现场,一汽奔腾品牌代言人朱亚文亲临现场为B70助阵。一汽奔腾B70作为旗下一款畅销的中型轿车,目前在售的车型全系搭载了1.5T发动机,一汽奔腾B70 2.0T版本在外观、内饰方面延续了1.5T版车型的设计,奔腾B70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马力)。

在观方面,一汽奔腾B70 2.0T版本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在售的1.5T车型的设计,在很多细节进行了调整,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细节方面能看到,新车采用了熏黑处理的进气格栅,外后视镜也采用了黑化处理,加上熏黑的尾灯,使得新车外观更加时尚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840mm/1455mm,轴距为2800mm。

在内饰方面,一汽奔腾B70 2.0T版本的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双1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连屏设计,并且界面还采用了最新的UI设计。新车配备了D型的双辐多功能方向盘,与全新设计的电子换挡杆相结合,衬托出内饰的时尚感及科技感。

动力方面,一汽奔腾B70 2.0T版本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CA4GC20TD-36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马力),最大扭矩34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0L,匹配6AT变速箱。

编辑点评:此前一汽奔腾B70仅搭载一台1.5T动力,在竞争激烈的中型轿车市场中,动力略显单一,所以奔腾B70 2.0T版本推出以后,能够进一步丰富家族的产品线,助力销量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