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奇瑞新能源2022款大蚂蚁上市

2021年10月29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10月28日下午,奇瑞新能源2022款大蚂蚁正式上市,它补贴后的官方指导价为15.66-17.99万元,一共推出3款车型,整体售价也略微涨了一些。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NATURE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流畅且细节精致犀利。前脸勾勒出云峰式造型,引擎盖采用扁平化的结构打造,使整个车身从正面看上去更加立体。同时,在原有的五款车色基础上,2022款大蚂蚁新增2款主流潮色——南沙蓝、伊犁紫共七种车色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风格,此外,还新增了丹霞红外饰+黑红内饰的选择。其中全黑色的内饰配色搭配细节之处的红色元素,让整个内饰看上去更加科技与时尚。同时,由大尺寸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连屏,并支持交互与双屏联动。其它配置部分,2022款大蚂蚁升级了Face ID人脸识别功能,通过软件算法提取人脸信息,匹配认证,准确率≥98%。从钥匙解锁,到系统启动只要7秒,识别速率≤300ms ,捕捉到人脸到认证完成仅需0.2秒;更有VIP智能系统迎宾记忆服务,牢记你的用车习惯、生活爱好。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后置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提升至了150kw,峰值扭矩为295N·m,最高时速可达200km/h。匹配了一块三元锂电池,工况续航依旧保持了510km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