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净营收326亿欧元 Stellantis集团三季度财务报告

2021年10月29日 10:49:1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Stellantis集团发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其中第三季度净营收达326亿欧元,与2020年第三季度形式财务报表数据相比下降了14%;不含合资企业的出货量为113.1万台,与2020年第三季度形式财务报表数据相比下降了27%,主要原因是由半导体芯片短缺而导致的减产;2021年第三季度的实际产量比计划产量减少了约30%,即约60万台。截至2021年9月30日,新车库存总计为68.9万台,其中包括公司自有库存14.8万台。

Stellantis集团首席财务官Richard Palmer表示:“集团今年第三季度的净营收表现反映了集团近期推出一系列全新车型的成功,包括全新的电气化车型。同时,我们也执行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商业及工业生产举措,以应对芯片短缺所带来的影响。虽然零部件供应短缺可能仍将持续,但集团2021年全年经营目标依然保持不变。”

Stellantis集团在欧洲30国以32%的市占率占据了商用车市场领导者地位。集团在美国市场的零售份额与2021年第二季度相比增长了50个基点,达到11.5%。集团继续保持在南美、巴西及阿根廷的市场领导者地位,市占率分别为24.4%, 35.6% 及 31.0%。玛莎拉蒂的市占率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0个基点,达到2.4%。全新玛莎拉蒂MC20已开始交付。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