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款优惠三四万,和雅阁差不多大的新款迈锐宝XL更值得买了?

2021年10月29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提到合资中型轿车中的迈锐宝,可以说是雪佛兰品牌中一款重要车型,国内从第八代车型开始引进国产,目前在售第九代中期改款车型改名叫迈锐宝XL,不过眼下受到日系和国产品牌冲击,这款车的存在感已经很低了。日前,新款迈锐宝XL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49-21.99万元,相比老款只是在535T锐动版和550T锐动版价格分别上涨 1千元,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它是不是更香了?(配图为老款Redline车型)

外观没有变化,Redline版外观运动。新车外观上延续老款,依旧是雪佛兰家族化设计,上下进气格栅连成一体,偏平化的车头相比上代车型看起来更具攻击性,普通版车型为镀铬装饰,而Redline车型使用熏黑进气格栅以及黑色车标。值得注意的是新款新增加了星光灰、电光红两种新的车漆配色,满足更多人对颜色需求。内饰也是老样子,更多配置下放。内饰依旧和外观一样没有变化,不过配置变得更高了,高配车型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可以选配10英寸,搭载最新的智能车机系统,语音识别精度和响应速度都有提升,其它配置上除了入门版外,将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倒车影像等配置下放到更多车型,不过这套内饰科技感的确不是很强了。

尺寸没有变化,和雅阁差不多大。新车尺寸上长宽高依旧为4933/1854/1476mm,轴距为2829mm,这个尺寸和雅阁(长4906mm,轴距为2830mm)差不多大。乘坐舒适配置除了入门版外,其余配置都还不错,不过后排中间座椅依旧没有配备头枕,地台凸起依旧是比较明显的。动力依旧两种动力,2.0T最值得买。动力上依旧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全系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L。这个动力也要比帕萨特搭载最大功率为220马力的2.0T发动机在参数上还要更高,不过在节能减排的今天,它全系依然没有使用混合动力,相比日系还是缺乏竞争力。

写在最后

中型轿车中,大多数人都希望是成熟稳重的造型,而迈锐宝XL在咖哥看来算是一款比较有运动风格的车型,现在看起来外观也比较运动,不过就车内科技感来说依旧不是很强,毕竟现在大屏当道,好在新款车型针对一些配置进行了下放,尤其倒车影像除了入门版外均都配有。综合来说,结合老款车型三四万的优惠力度,预计这款车后期优惠力度也会不小,对于喜欢的朋友来说,依旧是一款值得推荐购买的合资中型轿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