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V8发动机 全新梅赛德斯-AMG SL优雅帅气 选它还是保时捷911

2021年10月29日 11:18:02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随着汽车设计越发趋向一致,已经很久没有一款车可以令你心动?刚刚发布的全新梅赛德斯-AMG SL,可能会颠覆你的想法。

奔驰SL级最初诞生于20世纪50年代,如今已经发布了6代车型,并归属于梅赛德斯-AMG旗下。全新梅赛德斯-AMG SL,既有SL的精髓,又有AMG GT的灵魂,更豪华、驾控乐趣更出色。

从设计层面,前脸采用直瀑式格栅搭配锐利纤细的大灯组,前包围导流槽设计夸张。侧面造型优雅,采用经典的长前悬短后悬比例,大尺寸轮圈的出现恰到好处。尾灯组造型同样是纤细风格,线条十分流畅,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尽显大马力。

内饰方面则与奔驰S级较为相似,豪华感跃然而出。Burmester音响系统和Nappa皮革座椅、氛围灯,从听觉到触觉、视觉都给驾乘人员最极致的享受。当然,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1.9英寸中控屏带来的科技感也对年轻消费群体有十分强的吸引力。

全新梅赛德斯-AMG SL的座舱采用双排座椅设计,虽然后排空间略小,但经典之余也增加了实用性,似乎也没有值得挑剔的。软顶敞篷机构在最高60km/h以内的时速,15秒内即可打开或者关闭,下雨天也不用担心被淋成“落汤鸡”。

最大看点还是动力总成部分。全新梅赛德斯-AMG SL与AMG GT跑车共享平台,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AMG SPEEDSHIFT MCT 9速变速箱。其中SL 55车型最大功率350kW,峰值扭矩700N·m,零百加速仅需3.9秒;SL 63车型最大功率430kW,峰值扭矩800N·m,零百加速为3.6秒,最高时速可达315km/h。另外,新车还标配AMG Performance 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增强版,驾控体验更出色。

全新梅赛德斯-AMG SL的最大对手是保时捷911,两者该如何选择?如果不想随大流,那么优雅、豪华且富有驾驶乐趣的AMG SL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它不仅是一台跑车,更是一台兼顾舒适与驾控的豪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