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揽胜正式发布,搭载宝马V8发动机,造型依然经典传承

2021年10月29日 11:33: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说起路虎家族中最具代表性的车型,非“大哥大”揽胜莫属。揽胜之经典就和保时捷911一样,每一次换代都会受到极大的关注,而这类经典车型往往经历大换代也不会做出过多的改变,一般在传承经典的同时,细节方面进行微调升级。日前,路虎官方正式发布新一代揽胜。

从外观来看,你第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台揽胜,即便新一代车型采用全新MLA-FLEX架构打造。这势必就是经典传承带来的优势,一切都是熟悉的感受,但仔细观察这台新车,其实也能发现不少细节上的变化。比如前脸下放采用了哑光饰条取代老款车型的黑色下包围。侧面标志性的竖条装饰件换装了全新的双色涂装。大尺寸的黑色装饰条贯穿整个尾部,从正后方看过去,与悬浮式车顶的线条一脉相承。

内饰方面跟老款车型区别不大,依然是这一代的家族极简风格。但作为路虎的旗舰车型,新一代揽胜车内用料采用了大量的皮革、高级木质饰板以及铝合金材质,营造旗舰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依然搭载13.1英寸中控屏,不过取消了旋钮换挡按钮,却而代之的是传统的电子档把。同时,新车的方向盘造型也有所改变。

前文提到全新一代揽胜由全新的MLA架构打造,这个平台最大的优势是既能够支持燃油动力,比如以往揽胜家族必备的3.0T之列六缸机,以及柴油版,同时也能支持48V轻混系统,插混,甚至纯电等新能源动力总成。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揽胜据悉还会在顶配车型上搭载宝马家的4.4T V8发动机。总之,这一代揽胜将会有极为丰富的动力可选,非常符合当下国内市场对新能源车型的渴望,我们也非常期待宝马V8机在这台英伦旗舰SUV身上的表现。

与此同时,据了解全新MLA架构还将使得揽胜的车身达到80%为铝材质,优化整车刚性和整备质量。

最后,揽胜作为英伦车系历史最悠久的经典车型之一,全新第五代车型依然具有独特的精神以及气质,全新架构赋予其更加接轨时代的动力配置以及车身性能,势必将继续在豪华大型SUV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对于新一代揽胜你怎么看?欢迎下方留言和我们一起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