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520km!看Lucid Air如何对抗特斯拉

2021年10月29日 12:16:1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海外新车 原创]辆!Lucid Air将于10月30日交付

近日,根据外媒消息,Lucid Motors在10月27日宣布,其Air Dream Edition电动汽车将于10月30日开始交付给客户,首批交付车辆约520台。Lucid已经于9月28日开始在其亚利桑那州的工厂内生产Lucid Air电动汽车。

作为北美市场首款搭载激光雷达的量产车型,Lucid Air通过搭载DreamDrive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实现自动泊车、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及堵车时自动跟车等丰富功能。

此前,Lucid Motors已经公布了Lucid Air售价为7740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51.9万元)。在扣除7500美元(约合人民币4.8万元)联邦税收补贴之后,入门级的Air售价为69900美元(约合人民币46.9万元)。

Lucid Air的入门级车型,拥有353kW(480马力),406英里(约653km)的续航能力,起售价77400美元(约合人民币51.9万元),补贴后69900美元(约合人民币46.9万元),将在2022年上市。

Air Touring车型,拥有456kW(620马力),0-96km/h加速时间为3.2s,Air Touring的EPA预估续航为406英里(653km)。起价为9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3.7万元),补贴后87500美元(约合人民币58.7万元元)。

Air Grand Touring拥有517英里(约832km)的续航里程将于2021年中推出,价格从139000美元(约合人民币93.3万元),补贴后13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89.8万元)。

限量发行的Air Dream Edition将于2021年春季上市,该车使用一台可产生高达794kW(1080 马力)的电动机。0-96km/h加速时间为2.5s。售价为169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13.4万元),补贴后16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8.4万元)。

而且客户预订了Lucid Air四种版本中的任何一款,都可以在Electrify America的全国性超高速充电站网络上获得三年的免费充电。

编辑点评:Lucid Motors这家车企和特斯拉有不少渊源,因为这家车企的创始人就是特斯拉创始人兼前CEO马丁·艾伯哈德、生产副总裁彼得·霍赫丁格等多位前特斯拉员工。超过800km的EPA续航、傲人的加速成绩,你觉得Lucid Air能否和特斯拉有的一拼?

精彩内容回顾:

Lucid Air有望近期交付 对标Model S

Lucid将在美合并上市 或入华竞争特斯拉

特斯拉Cybertruck只是玩具?再等等吧

请输入少于17字的页标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