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一代SL保住了V8发动机,和保时捷911对比,谁的胜算更大

2021年10月29日 12:31:04
分享到:

奔驰SL系列已经存在了将近70年,现在最新一代车型(代号R232)正式发布。新车一大亮点就是,在这个追逐小排量的年代,它依然坚守着V8发动机。

既然是SL,那么外型一定要够妖娆性感。这个三角眼大灯明显比其他奔驰车型要更加协调,车头凶狠车尾圆滑,SL固有的气质丝毫未减。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SL的销售出口已经从奔驰转移到了AMG,因为它是由AMG独立研发打造而来。

顶篷采用乙形可折叠布料,以三层集成隔音垫结构组成。当车速在 60 公里/小时以下时,顶篷可在 15秒内完成开合。

新车 内饰可以说是运动与豪华的完美结合,最大特点就是12.3英寸的仪表盘,官方称之为航空设计。

中控屏为11.9英寸,该屏幕可灵活倾斜调节12至32度,目的就是防止敞篷时的屏幕眩光。

说到敞篷,新车全部标配Airscarf 颈部暖风通风口,这样大冬天的敞起篷来更舒适。同时,座椅还可选AMG运动座椅或AMG Performance座椅之间进行选择。

新车提供多个动力版本,未来有插混车型,不过目前推出的两款车均搭载的是4.0T V8发动机+9AT变速箱。“入门级”SL 55最大功率476马力,最大扭矩700牛米,百公里加速3.9秒。

和SL 55相比,SL 63的差异在于涡轮压力、内部气流,以及发动机升级。SL 63最大功率585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百公里加速3.6秒。

在70年的历史中,这是SL系列首次搭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增强版和后轮主动转向系统。带主动液压侧倾稳定功能的 AMG 主动行驶控制悬架可以在毫秒内做出反应调节,与AMG高性能陶瓷复合制动系统相辅相成,进一步实现精准驾控体验。

奔驰AMG SL 和保时捷911,V8和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你选哪一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