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MINI COUNTRYMAN路试谍照曝光,增长200mm,配插混系统

2021年10月29日 13:28: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MINI旗下的车型一直以尺寸较小、外观样式精致而闻名于世。不过最近十多年间,它车身尺寸也开始增长、增大,如在售的MINI CLUBMAN、MINI CONNTRYMAN,均超出了我们印象当中的MINI车型尺寸。

其中,最颠覆人们印象的应该MINI COUNTRYMAN,该车体型较MINI其他车型都要大上不少,且高度和离地间隙均有所增加,营造出较为精致的SUV造型。最近,我们获悉了新款MINI COUNTRYMAN的一组路试谍照,新车有望在2023年正式亮相。

由于新车整体包裹整厚重的伪装,难以分辨细节的改变。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部分或与现款车型接近,采用具有MINI家族特色的中网设计,或许将提供多种中网饰条供消费者选择,让属于你的MINI COUNTRYMAN更具个性。两侧的大灯或为圆形设计,这也是MINI的独特设计元素,使新车更符合MINI消费者的审美。

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圆润,细节的门拉手采用半封闭设计,配合较高的车身设计,使得新车整体略显魁梧。尾部方面,新款MINI COUNTRYMAN缺少排气设计,让该车的尾部略显内敛。

据悉,新车的车身长度有望得到加长200mm,整车长度或超4500mm,相信能为新车的后排以及尾箱提供更大的空间,使新车更显实用。

值得注意的是,谍照车型的中网中部有一块黑色的饰板没有被伪装遮盖,该饰板或为ACC感应探头,这意味着新车将配备ACC系统。这是目前MINI家族在国内的在售车型中,均缺少的配置。如果新的MINI COUNTRYMAN真的配备ACC系统的话,或能成为家族车型的最新焦点。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配备传统燃油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动系统,由于该车与宝马X1共享平台,动力数据可参考现款宝马X1车型,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40Ps和190Ps,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智能四驱系统,性能方面或较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插混版车型搭载1.5T+插电混动系统,采用后置电机、四轮驱动的动力布局,是MINI家族中首款新能源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