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代入新境 国产大七座 全新第二代传祺GS8到店实拍

2021年10月29日 13:4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自2016年第一代广汽传祺GS8上市以来,就牢牢占据着国产品牌在豪华中大型SUV细分市场,截至2021年,传祺GS8已经拥有了超22万车主。

而今年的10月1日,全新的第二代传祺GS8也正式开启全国预售,此次的二代车型提供了燃油与混动两种系列车型,预售价18.88万元-24.68万元。

相较于其他品牌的二代车型的小改款,第二代传祺GS8无论是在外观还是配置上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所以,小编第一时间前往传祺4S店探店实车,带着大家一睹为快。

外观:设计张扬霸气 细节吸睛

全新的第二代传祺GS8是基于GPMA架构平台全新打造,入眼可见的是它更为霸气的外型,整体的外型棱角分明,采用了被称为“星钻菱影”的设计语言。

第二代传祺GS8的中网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而根据燃油和混动的不同,进气格栅造型也不相同,此次拍摄的燃油版车型,采用的是 “展威翼”的设计,气质更为张扬,也颇具辨识度。

整个前脸另一个亮点则是它的矩阵式LED大灯,其日间行车灯打开时还具有开合式的动态效果,被称为“征服之眼”,极具个性,相当的吸睛和帅气。

从第二代传祺GS8的车身侧面就可以直观的感受到它的大尺寸,第二代传祺GS8车身尺寸为4980mm*1950mm*1780mm,轴距更达到了2920mm。虽然它的定位是中大型SUV,但是实际的尺寸早已达到了大型SUV的标准,作为“大七座”的SUV,传祺GS8的空间可想而知。

第二代传祺GS8的尾部相较于第一代变化不大,但是在细节上更有质感。

第二代传祺GS8的尾灯采用了H型的设计,灯内是六边形造型。同样的,它的点亮方式也很独特,是渐进式的动态效果,可以说尾灯是第二代传祺GS8的尾部最具辨识度的亮点。

第二代传祺GS8的轮毂配备的是时下流行的黑银双色轮毂,与之相配的轮胎则是米其林Pilot sport4轮胎,规格为255/50 R20,这是一款专为高端SUV设计的轮胎,由此可见传祺的用心。

内饰:拉满科技树 空间随心变

进入车内,第二代传祺GS8的内饰给人第一印象就是科技与高级感,作为传祺旗下的高端车型,第二代传祺GS8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的软性和真皮包裹,整体触感不错,且提升了整车的高级感。14.6英寸中控+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的组合,将其内饰的科技感进一步加强。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配有四种主题模式,分别是有机主题、导航主题、驾控主题以及智驾主题,完全可以满足各种路况的需求。

第二代传祺GS8的方向盘采用的是三幅式的,两侧的功能键左侧是多媒体控制,而右侧则是定速巡航等功能,简洁明了,易上手。

作为内饰配置的重中之重,14.6英寸的超大中控屏,可以说让人一眼难忘。除了其超大的尺寸外,其所搭载的车机系统也是不容小觑。ADiGO 4.0智能物联+ADiGO 4.0智能辅助驾驶的组合,配备了OMS、智能AI语音、地图导航、多媒体娱乐、OTA等功能,还拥有着一键智能领航、L2+智能驾驶辅助、融合泊车、540°全景影像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可以说将时下的各种科技力量都集于一身。

此外,第二代传祺GS8还配备了AR-HUD,采用全球领先的DLP技术(奔驰S级同款),属国内自主技术首发,显示尺寸也是同级之最。将AR导航与辅助驾驶等信息相融合,让行驶更为安全、便捷与智能。

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第二代传祺GS8提供了5/6/7座布局可选。

第二代传祺GS8的座椅包裹性良好,座椅材质采用真皮的搭配,搭配菱影渐变立体绗缝纹理和真皮打孔,整体充满高级感与豪华感。

此外,主驾驶座椅配备了10项电动调节,头枕4项调节,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乘坐习惯,副驾驶座椅还贴心的配备了“老板键”。

得益于2920mm的轴距以及纯平的地面,二排座椅的空间宽敞,也不会有拥挤感。此外,二排座椅靠背可实现8档调节,131°可调范围,拥有着超长的140mm的前后移动距离。

第二代传祺GS8提供了三排电动放倒还原和二排快速放倒功能,二/三排座椅放倒后宽度达1585mm,长度达2100mm,行李箱空间可实现从181L到1859L的变化,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家用所需。

动力:澎湃动力输出 影子车手辅助

动力方面,第二代传祺GS8燃油版所搭载的是有着“国产最强2.0T”之称的钜浪动力高功率2.0T GDI发动机,与之配备的变速箱则是爱信第三代8AT。这台钜浪动力高功率2.0T GDI发动机,最大马力252匹、峰值扭矩400牛·米。

此外,第二代传祺GS8还首发配备了AVDC影子车手,可以实现油门灵敏度与弯道辅助的控制,让驾驶更为稳定,输出更为平顺。

现在预订第二代传祺GS8还可以享受以下的优惠政策。

优惠政策:

1、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

2、首任车主享动力电池终身免费无忧保障(非首任车主享8年/20万公里保修)

3、限时最高10000元置换补贴

4、限时享最高5000元金融贴息(金融贴息与置换补贴二选一享受)

5、终身免费基础流量

6、APP预定享优先提车权

编者语:

可以说第二代传祺GS8相较于前代,无论是整体设计感,空间舒适度,以及科技配置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作为这样一款有着优秀产品力和良好性价比的中大型SUV,在20万级别的中大型SUV细分市场上一定备受消费者所青睐,必将延续上代传祺GS8的销售神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