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敞篷跑车传奇 全新梅赛德斯-AMG SL首发 配V8+控制悬架

2021年10月29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很多美国大片中,总是能看到这样的场景,一个帅气的男主,开着一辆动感的敞篷跑车去接长发飘飘的女主角,然后,深踩油门,两个人向着远方驶去……

在敞篷跑车的市场中,有很多传奇车型。其中,奔驰SL家族是不能不说的经典,这款有着70多年历史的车型,是很多粉丝心目中的梦想之车。10月28日,全新梅赛德斯-AMG SL全球首发,那么,新车在设计、技术与性能上有哪些特别之处呢?

此次,全新上市的新车几乎从内到外全部焕新,跟老款车型几乎没有任何共用车零件。而在外观上,新车在保持家族设计元素的同时,融入更多潮流设计。比如,前脸长轴距+短前悬+乘客舱后移的风格,配合加长的引擎盖和造型系列的大灯,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也充满了运动感。

而且,这款新车由AMG独立开发打造,基于全新跑车架构,铝制车身的框架实现又硬又轻的特点。顶篷进行特别隔音处理,采用三层隔音垫,提升座舱的静谧性。车速在60公里/小时以下时,顶篷可在15秒内完成开合。而且,奔驰为粉丝们提供6中高端定制车型,满足他们“好色”的需求。

内饰充满科技感,有点儿S级的感觉,纵置11.9英寸中控屏堪比特斯拉,而且,大屏的倾斜度可调整,能从12度调整到32度。此外,在这款大屏上,还配备第二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智能化程度很高,很多用车问题可以线上解决。

对于一款敞篷跑车来说,性能才能展现它的硬核势力。来自AMG的车型,性能自然不会弱,新车搭载4.0升8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AMG SPEEDSHIFT MCT 9速变速箱,最大马力585马力,破百仅需3.6秒。而且,新车拥有6种驾驶模式,速度与激情都能安排到位。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AMG主动行驶控制悬架,提升整体驾驶质感。

鬼斗车说法:梅赛德斯奔驰SL家族,是有故事,有历史的经典车型。当经典再度归来,给粉丝们带来与时俱进的性能与设计。可以看出,全新梅赛德斯-AMG SL是面向未来的传奇跑车,有范儿有实力。那么,看过之后,一些部分粉丝是否已经蠢蠢欲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