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宝马X1共享平台 全新MINI COUNTRYMAN谍照曝光

2021年10月29日 14:42: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外媒拍摄到了全新MINI COUNTRYMAN车型的测试谍照。根据透露,新车将与宝马X1共享平台,并且在外观尺寸上也会继续增加。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燃油、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版本,三种动力均与X1共享。新车预计明年亮相,我们判断率先发布的车型应为燃油和PHEV插电混动版本。

目前拍摄到的谍照还贴有伪装贴纸,只能看到车辆大致的轮廓还没有具体的细节。不过从外观上看,新车还是延续了MINI车型复古的造型设计,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是太大,相信遮盖住的细节才会是这款车型更明显的变化。

在车身尺寸方面,官方透露新车将至少增加200毫米,最终车长将在4.5米左右。相信车内空间会有进一步的优化,不过这么大的MINI不知道还是不是您心中的样子。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圆润的造型设计,两侧尾灯依旧会保持现款车型纵向布局,另外这款车型还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设计,少了一些动感,不过这样的设计或许更加符合之后推出的电气化车型。

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这款车型的动力系统,不过已经确定会推出插电混动和纯电动版车型。此前宝马有计划推出iX1车型,两款车型在未来会使用相同动力。目前,宝马计划将这款车型与新款X1在莱比锡工厂共线生产,目前还不能确定这款车型是以进口的方式来到国内还是与国内合资公司共同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