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握15万元,买一辆让家人都满意的7座SUV

2021年10月29日 14:4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随着多孩政策的开放,大空间、多座椅布局的SUV受到大家庭用户的喜爱。一般来说,7座SUV的价格并不便宜,尤其是合资品牌,价格更是要到20万元以上。那么如果我们的预算在15万元左右,有没有值得推荐的7座SUV呢?今天就为大家做一个盘点。

如上面所说,合资品牌的7座SUV价格较贵,15万元的预算远远够不到其入门版本,所以我们的目标车型重点放在自主品牌。

捷途X70 PLUS

第一款要说的是捷途X70 PLUS。平时有很多的网友问我,捷途的车怎么样,没怎么听说过,到底靠谱吗?其实,捷途汽车是奇瑞汽车的子品牌,旗下车型用到的最重要的三大件都是和奇瑞家族共享的。不管是1.5T动力,还是第三代的奇瑞1.6T发动机,抑或最新的2.0T动力,奇瑞在用的捷途也在用,所以捷途汽车相当靠谱。

捷途X70 PLUS有三种动力传动系统,分别是1.5T+6MT(手动变速箱),1.5T+6DCT(干式双离合变速箱),1.6T+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个人比较推荐1.5T的手动挡版本和1.6T版本。15万元左右的预算,能够买到1.6T的最顶配车型——诸葛卧龙版。该版本车型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全面进阶,可以说目前市面上主流的配置,像主动安全配置、驾驶辅助配置等都有配备。

捷途X90 PLUS

从名字上就能看出,捷途X90 PLUS的定位要高于捷途X70 PLUS,所以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空间表现,X90 PLUS要更大、更宽敞一些。有一件事让我印象非常深刻,之前在参加捷途X90 PLUS试驾活动的时候,车辆停在路边有许多人来围观,好几个人猜测,这么霸气的一款车怎么也得20万元起步。

不得不说,捷途X90 PLUS大气的外观加上精致的内饰,确实具备越级的表现。15万元左右的预算,能够买到1.6T的最高配版本——庄园。和X70 PLUS一样,X90 PLUS最高配版本的配置也相当丰富,除了配备齐全的主动安全配置,自动驾驶级别更是能够达到L2级。你能想象得到,这是一辆价格不到15万元的车吗?

比亚迪唐燃油版

对于比亚迪唐或许大家更熟悉唐DM、唐EV,对唐的燃油版了解较少,这也是一辆15万元左右值得考虑的7座SUV。和DM、EV版本相比,这款燃油版车型的价格相当接地气,目前算上终端优惠,唐燃油版的起步价不到16万元。当然,从网上可以获知,2021款的唐燃油版只有一个版本——自动旗舰版,所以省得大家纠结了。

该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320N·m,动力数据还算不错,反正带动一辆中型SUV还是轻轻松松的。既然是旗舰版,那配置必然是非常到位的。该车搭载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后方交通预警等非常齐全的主动安全配置,同时还搭载丰富的驾驶辅助配置,具备L2级自动驾驶的能力。虽然2021款仅有一个版本,但这个版本就是唐燃油版的“终极状态”,真的是一步到位。

最后:

一般来说,10-15万元这个价位区间,自主品牌的5座SUV选择比较多,而7座的SUV选择较少,但少并不代表没有。捷途X70 PLUS、捷途X90 PLUS和比亚迪唐燃油版这三款车型,颜值都不错,内饰的做工用料也很扎实,大家所追求的设计感和科技感也都具备,而且配置相当丰富。当然,最关键的是三大件靠谱,用起来更加放心。

如果你的预算在15万元左右,想买一辆7座车型,你会选择MPV还是SUV呢?

(作者:NE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