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吴冰任CEO 上汽R汽车中文定名飞凡汽车

2021年10月29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集团乘用车分公司原有R品牌将正式以独立公司的方式进行市场化运作,中文名为飞凡汽车。这也意味着,飞凡汽车与智己汽车成为并行的独立公司,类似奥迪保时捷上汽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首席执行官吴冰,将出任飞凡汽车CEO。

<a href=上汽集团 R汽车ES33 2021款 基本型">

据悉,飞凡汽车注册资本70亿元人民币,这与智己100亿元人民币的投入,旗鼓相当。在定位上,未来会主攻20万到40万元中高端新能源智能化产品的区间,而智己则主攻40万元以上的空间。飞凡汽车和智己汽车将携手承担起上汽集团在高端的电动智能新赛道突围的重任。飞凡汽车由上汽集团出资66.5亿元人民币,员工持股3.5亿元人民币,这也将激励飞凡汽车团队的积极性。

<a href=上汽集团 R汽车ES33 2021款 基本型">

『ES33准量产版』

10月25日,上汽零束与地平线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零束银河全栈3.0,在车载芯片、车载操作系统相关方面开展合作。落实到产品上,飞凡的ES33可实现“云端、手机端、车端、智能硬件端”的全域融合。ES33定位中大型纯电SUV,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会在2022年下半年上市。(文/汽车之家 郭辰)

吴冰任CEO <a href=上汽R汽车中文定名飞凡汽车 汽车之家"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1A86A98465E5F81AACEB9CABC09A5F07F360DBE_size19_w480_h150.jpeg">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整车

新能源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