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赫兹租车的特斯拉订单或将增至20万台 以此满足Uber对该品牌的需求

2021年10月29日 15:13: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最近,全球连锁汽车租赁品牌赫兹租车(Hertz)订购10万辆特斯拉的消息成为热搜,而在这10万辆新车的分配计划中,有5万辆将作为日常租赁用车,而另外5万辆将提供给优步(Uber)专车司机使用。

不过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赫兹租车临时首席执行官Mark Fields表示,如果与优步的合作成功,该公司可能在未来三年内提供多达15万辆特斯拉

优步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表示,他们相信目前这5万辆特斯拉对优步司机是有吸引力的。在美国,优步司机能以每周334美元(约合人民币2135元)的价格购买特斯拉Model 3,包括保险和维护费用。

目前的订单是赫兹租车订购了10万辆特斯拉,其中5万辆用于普通租赁,5万辆提供给优步司机。如果优步对特斯拉车型的需求增加到15万辆,那么总体订单可能会达到20万辆。由于订单交付时间框架是3年,那么如果均摊的话2023年将增加采购5万台,2024年可能会增加采购5万台。

赫兹租车在全球经营着50万辆租赁汽车,并对电动化车型的加入持开放态度。在选择车型时,该品牌认为重要的因素不仅是运营维护的成本,还包括它们是否对客户有吸引力,以及是否有良好的充电基础设施。就特斯拉而言,赫兹的客户最起码能够使用特斯拉全球的超级充电站网络,还有其合作运营商的充电设施。

Mark Fields在接受采访时没有透露采购特斯拉汽车的成本,不过他表示采购的特斯拉车型将不具备完全自动驾驶(FSD)功能。此前,埃隆·马斯克曾表示没有为赫兹租车的订单打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