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30万预算,这两款车颜值高/动力强,国产大空间车可以选它们!

2021年10月29日 15:14:05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说到大尺寸,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一定是SUV车型。但是有的消费者就是喜欢轿车车型,又想要较大的车内空间,这该如何是好?别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两款国产大空间车型,轿车和SUV都有,充分满足大家的需求,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第一款:广汽传祺GS8

推荐车型:2022款 2.0TM 混动四驱尊贵版 (七座)

预售价格:24.68万元

作为新二代GS8,自亮相到上市都备受消费者关注,这也得益于其出色的动力表现和全新的外观设计。第二代传祺GS8外观采用 “龙鳞翼”式的中网设计,让前脸看起来更加霸气,确实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了。车尾采用独特尾灯设计,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尾部辨识度(六边形的灯管设计确实比上一代好看)。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12.3的液晶仪表盘+14.6的中控屏组合。白色为主的内饰配色让整车内部看起来更加干净,整体设计风格偏向简约。而座椅上菱形格纹的加入,又为内饰增加了些许细节,进一步增加了整车内部质感。

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015/1950/1780mm,轴距2920mm。超长的车身和轴距让该车的内部空间十分充裕,7座的空间也让多成员的家庭不需要再担心座位问题。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2.0T发动机+丰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最大扭矩可达320N·m最大马力为190Ps,最高热效率达40.23%,有效提高了发热效率,降低了油耗。第二代传祺GS8还是首款搭载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的自主品牌车型,确实能让它更加自信。

第二款:红旗H9

推荐车型:2020款 2.0T 智联旗享版

预售价格:32.98万元

作为红旗家族重量级的一员,红旗H9不管是颜值、动力还是空间表现,都十分优秀(30多万也应该优秀点)。尤其对于商务用途居多的用户来说,红旗H9应该都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外观上,红旗H9的外观确实让人惊艳。前脸的LED灯光随着中网进行布局,点亮后极具辨识度,直瀑式的大尺寸中网更是加剧了前脸的进攻性,“霸气侧漏”这词形容它确实还挺贴切的。车尾部分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矩阵式的灯管设计,极具科技美感。

进入内饰,红旗H9的内饰配色以暖色调为主,整体设计风格简约时尚。中控面板和门板上的木纹装饰也进一步增加了内部的豪华感(虽然很豪华,但是设计风格多多少少有些某品牌的影子啊……)。双12.3英寸的大屏(仪表盘+中控屏)设计也具有较强的科技感,并且也较为实用(这么大的屏幕,确实更加方便操作了)。

红旗H9的车身尺寸为:5137/1904/1493mm,轴距3060mm。5m的车长和3m的轴距,甚至超过了7座版本的传祺GS8。较大的车身尺寸也让整车的内部空间极为充裕,搭配真皮座椅,后排的乘坐体验还是不错的。

动力方面,红旗H9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为:185kW、380N·m,百公里加速仅需7.8s。该车的整体动力还是较为强劲的(再也不怕路上的思域崩你了),而且保持动力的同时,该车的NEDC综合油耗仅为7.1L,燃油经济性表现得不错。毕竟油费都重回8元时代了,燃油经济性就显得很重要喽。

综合来说,传祺GS8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更适合家用;而红旗则更偏向于商务,而且红旗的品牌影响力确实还是比传祺高一些,所以售价也相对偏高。两款车型的空间表现都十分优秀,而具体哪款更好,还是得见仁见智了。

编辑=简麟梽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