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一代梅赛德斯-AMG GT 只为赛道而生

2021年10月29日 15:1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海外新车 原创]

根据外媒的最新消息,下一代梅赛德斯-AMG GT的更多细节已经浮出水面。奔驰将基于MSA(模块化运动架构)后轮驱动平台来开发未来的梅赛德斯-AMG GT,这相当于要重新定义本品牌的铁杆产品。

在接受外媒的采访时,AMG的高管Philip Schiemer和首席技术官Jochen Hermann讲述了全新SL的目标消费人群和AMG GT目标消费人群之间的细微差别。AMG GT作为第七代运动型车的代表,它就是未来性能旗舰车型的下一个版本。

“随着GT现在即将结束其生命周期,我们有了一些新想法”Schiemer 说。“我们的GT车手是喜欢驾驶车辆在赛道上行驶的人。我们每个周末都会举办各种活动,驾驶学院将是GT车手们聚会的地方。经典的SL车主不太喜欢在赛道上驾驶车辆,他们只是对巡航更感兴趣。“

Schiemer表示,MSA平台未来将被用“多种方式”来采用的,而Hermann补充道:“当然,有了MSA架构,GT的后继车型就有了发展方向了。GT将是一款与SL截然不同的汽车,即使我们使用相同的动力系统布局和车身结构,GT也会是一款更加运动的汽车。”

编辑点评:作为GT Roadster的替代品,新款SL不再是奔驰品牌的车型,它将作为AMG的车型单独销售。全新的SL将与下一代AMG GT轿跑车共享同一个平台,在车身轻量化方面,它们都将由铝、钢、镁等复合材料制成。离开赛道,我们的确会失去追逐GT车型的梦想。

精彩内容回顾:

奔驰 “民用F1”明年交付 买不到买不起

奔驰CLE Coupe假想图曝光 或明年亮相

奔驰全新GLC 63曝光 抛弃V8换装四缸?

请输入少于17字的页标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