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第三代MINI COUNTRYMAN谍照首曝光 变成XXL号

2021年10月29日 15:18: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MINI正在打造全新第三代COUNTRYMAN车型,该车谍照近来首次曝光,外界预计其将在2023年正式官宣亮相。

从谍照可以看到,整车被覆盖上了严密的伪装材料,但还是可以看出新款COUNTRYMAN的外部尺寸有所扩大,这与其前代车型类似。新款COUNTRYMAN也被看作是宝马X1的兄弟车型。

根据谍照展示的信息,新款COUNTRYMAN保留了标志性带悬浮车顶的驾驶室,这也成为其隶属于MINI阵容的鲜明记号。相较于前代车型,新款COUNTRYMAN似乎更长。有传言称车长增加了200mm,车身的延长使得新款COUNTRYMAN拥有更大的驾乘空间,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和行李厢空间都将因此扩大。

新车与前代车型拥有相似的车头大灯和中网设计,但前者的风格有所演变。新车表面的处理看似非常传统,没有其他品牌戏剧夸张式特征。不同的是有所扩大的后尾灯,但由于距离量产还有很长时间,因此这种后尾灯未必一定会存在到最后。

新款COUNTRYMAN将基于FAAR进化版平台打造,后者此前随着宝马2系Active Toure的发布而首次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未来的宝马X1和X2车型都将采用上述平台。该平台可兼容燃油车、插电混动和纯电车型的开发。

除了COUNTRYMAN之外,还有传言称COUNTRYMAN正在开发一款轿跑SUV车型,这或将预示着PACEMAN车型的回归。与前代三门版车型不同,新款PACEMAN很可能采用更实用的五门车身。新款PACEMAN将与COUNTRYMAN共享大多数车身板件及内饰。

编辑点评:目前,宝马计划将这款车型与全新一代X1在莱比锡工厂共线生产,还不能确定这款车型是以进口的方式来到国内还是与国内合资公司共同生产。考虑到全新一代X1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所以MINI COUNTRYMAN纯电动版本的推出似乎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那么你期待全新MINI COUNTRYMAN的纯电动车型推出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