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路虎卫士130专利图曝光,3排8座车身超5米,有望明年上市

2021年10月29日 15:4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2019年7月,就有传言称路虎卫士将推出尺寸更大的车型,今年3月,这款车的路试谍照曝光了。由于新车带有“130”的后缀,我们推断这款车应该是2023款路虎卫士130。

路虎卫士130谍照)

近日,我们从有关渠道获得了一组2023款路虎卫士130的专利图片,全新路虎130的车身长度有可能达到了5105mm,比现款的路虎卫士90和路虎卫士110要长出不少。增加的尺寸基本体现在后排的空间上,后排乘客的舒适感会有不小的提升,新车的实用性会更大。

路虎卫士130专利图)

从专利图上来看,新车在外观造型上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整体依旧是大气稳重的造型,尾部同样配备上下布局的矩形分体式尾灯。

路虎卫士130专利图)

内饰方面,此前已经有过有关全新路虎卫士130的内饰谍照,搭载一个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和半悬浮式的中控屏,另外采用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个内饰风格和现款的110车型一致。

另外,新车将采用2+3+3的座位布局,成为一台8座SUV。有趣的是新车还将采用双天窗的设计,前两排座椅共享第一个全景天窗,最后一排座椅享受一个独立的天窗,有的朋友也许会很喜欢这个设计。

全新路虎卫士130在动力上可能会沿用现款90车型和110车型的动力系统,但不排除动力输出有提升,毕竟有着尺寸的提升和座椅的增加,更强的动力系统才能让这个大家伙跑起来。新车将不会推出插混版本,传动方面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路虎卫士110)

据悉,新车可能将在2022年年底前上市,不过在价格方面肯定会在现有的路虎卫士车型上增加不少,具体信息咱们还得等新车正式上市才知道。这个大家伙的到来,你会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