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周热点:AMG梦幻跑车发布,大众ID.3正式上市

2021年10月29日 17:01:03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AMG SL正式发布

奔驰这次是要硬钢保时捷911吗?全新一代AMG SL正式发布,四座软顶敞篷,偏圆润而优雅的造型不禁让人联想起保时捷911

但实际上,两者的价位可能会重叠,但是定位却有所不同,保时捷911更多是一辆纯粹的驾驶机器,而AMG SL不仅拥有强悍的性能和操控,同时也具备顶级的奢华和舒适,或者说它才是真正的“AMG GT”。

其次保时捷911的车长在4.52米左右,而AMG SL的车长达到了4.71米,也侧面说明两者定位的不同。

至于机械性能方面,保时捷后置后驱水平对置6缸的发动机拥有非常独特的味道,性能的上限也极高。但相比之下,AMG SL前置四驱的大V8才是真正让男人无法拒绝的,其实坚守V8就已经胜利了。

4.0T V8双涡轮配9AT,SL 55最大马力476Ps,最大扭矩700N·m,3.9秒破百;SL 63最大马力585Ps,最大扭矩800N·m,3.6秒破百,而且都给你AMG高性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增强版(4MATIC+)和后轮主动转向系统。性能的上限当然也不会比保时捷差,毕竟两者都是德国汽车,甚至是世界汽车工业的天花板。

所以明明定位不同,为什么要对标911?因为SL这个车系在近几年已经被淡忘了,简单对比或许大家对它的定位会更加清晰。全权由AMG部门负责的新一代SL充满了惊喜,优雅拉风的造型,豪华前卫的内饰,澎湃极致的性能,说它是目前为止21世纪最完美的跑车过分吗?

上汽大众ID.3正式上市

大众MEB平台最便宜的车——上汽大众ID.3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88-17.3888万元。跟ID.4、ID.6系列一样,都来自MEB纯电平台,简单对比了下尺寸,长宽高跟高尔夫差不多,但轴距很给力,超过2米7,而且基于电动车车身布局更灵活的优势,实际空间比高尔夫好很多。

虽然作为最入门的车型,但是ID.3依然配备了L2级的驾驶辅助系统,哪怕是最低配,也只不过是少了一个并线辅助和道路交通标识识别而已,像主动刹车和全速域的自适应巡航也都配备了。性能方面,全系单电机,125kW,310N·m,续航里程430km。

作为欧洲市场卖得最好的电动车,大众ID.3在国内市场的预期还是比较高的,首先它一改过去大众给人那种古板的印象,外观和内饰设计都非常年轻化,智能配置也相当到位,无论是交互系统,还是驾驶辅助,都是当下市场主流的水平。再其次就是试驾质感,非常接近燃油车,底盘调校、转向都继承了德系车该有的质素。

红旗LS7曝光

确认了,红旗LS7将会用V8发动机,国产大V8不是梦啊。一汽红旗旗下大型SUV——红旗LS7正式亮相,从车头就能看出,红旗LS7和H9用了同一套设计语言,但LS7高高耸起的车头看起来更为霸气。

据了解,红旗LS7的车长达到5.7米,车高为1.9米,什么概念?奔驰GLS车长5214mm;宝马X7车长5163mm;林肯领航员标轴车长5355mm,加长版才达到5657mm。可以想象红旗LS7的尺寸得多夸张,内部空间得多大。目前内饰部分还没有公布,但绝对值得期待。

动力部分,红旗LS7将搭载红旗首款自主设计的V型8缸直喷增压(V8TD)发动机,而这款发动机已经在研发总院试制所完成,其最大马力为659Ps,最大扭矩为850N·m。虽然红旗LS7更符合旗舰SUV的定位,但不少网友表示,此前上市的红旗E-HS9设计得更好看,更高端。

MARS CITY坦克300火星城市版

奔驰G500 4×4² +迈莎锐套件都没有这么霸气。在2021 AIT(All In Tuning)中国国际汽车改装展上,MARS CITY坦克300火星城市版车型正式亮相,外观效果不必多说,一个字:“炸”。其实火星城市版就是在坦克300的基础上,增加了中网、引擎盖、轮眉、侧裙、前后保险杠、外挂储物箱、车顶罩等改装件。

值得一提的是这套火星城市版的改件售价为19800元,不到2万,还是非常合理的,毕竟奔驰大G的售价是坦克300的十几倍,一套奔驰大G的改件也是坦克300改件的十几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