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欧蓝德PHEV首发,东南三菱有救了?

2021年10月29日 17:25: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铃木已经退出中国市场了,南北马自达也合并了,下一个会是三菱吗?

三菱重工起家进而延伸到汽车市场,也算是最早一批“跨界造车”的企业了,但在中国市场,无论是曾经的北京吉普、东南三菱还是现在的广汽三菱,似乎都没有支撑起来三菱这个品牌。

就说现在的广汽三菱吧,自从三菱帕杰罗正式停产之后,我们就真的要和“山猫”挥手告别了,尽管此后的一段时间由帕杰罗·劲畅出任,但终归不是曾经征服过达喀尔的“山猫”。为今之计似乎只有欧蓝德可以撑一下门面了。

但我们也了解到,现款欧蓝德仅提供2.0L和2.4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电气化的今天,怎么能少得了它。

近日,三菱汽车正式首发了全新欧蓝德PHEV混动版。按照计划,将于12月16日率先在日本开售,随后引入其他市场。

和燃油车相比,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封闭的前格栅上采用了丰富的设计线条,两侧为全新的分体式大灯组,并且下方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包括侧面悬浮式的车顶,10种车身配色,整体营造了一种十足前卫科幻的气氛。

而右侧车门和尾标的PHEV铭牌,则象征了独特身份。进入内饰,采用了双色主题,四辐式方向盘、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悬浮中控以及全新挡把和旋钮控制的模式选择,更加年轻化。

当然了,最大的变化还是在动力方面,可以确定的是,新车采用的是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猜测是2.4L四缸发动机,且20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达87km。

写在最后:事实证明,仅靠欧蓝德和奕歌以及劲炫ASX是无法拯救广汽三菱的,那么欧蓝德PHEV的到来会怎样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