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价买赛那?广汽传祺M8它不香吗

2021年10月29日 18:09:01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正在加载中...

赛那上市,不少人感觉看到了中国家用MPV市场未来的主力车型,不少中国品牌的MPV甚至已经开始假想和赛那日后的竞争。

不过当它的预售价公布以后,不少车型的第一反应是“稳了”,的确,赛那的售价比想象的高了不少,而且还有终端加价6-8万的情况。赛那这么一出,反而凸显了不少国产MPV的性价比,比如今天要和大家聊的广汽传祺M8。

左右滑动查看图集

作为中国品牌MPV市场的最早竞争者之一,广汽传祺M8上市到现在也逐渐被更多消费者所接受,今天拿到的这台领秀系列旗舰版,就是消费者关注最多的车型。

左右滑动查看图集

二十多万的售价,第二排给到了几乎所有能给的配置,电动调节,电动腿托,最舒服的是通风和加热,还有支持投屏的后排娱乐系统,在这台M8上坐车才是最舒服的事情。

左右滑动查看图集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性价比,二十多万的价格,几乎满配的配置,对于一台MPV,还有什么是能比舒服更重要的呢?赛那是好车,但是M8才是更适合大多数消费者的,毕竟动力配置价格优势都太明显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