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户共创中心,打开了“原厂定制”的天堂

2021年10月29日 19: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当“用户共创”成为流行词,脚踏实地的品牌更愿意用实际行动,向用户“敞开怀抱”。

10月29日,上汽大通MAXUS用户共创中心正式揭幕。

用户共创中心整体结构分为上中下三层,一层主要承担产品和服务展示功能,包含影棚、序厅、看台等,是用户与产品深入沟通的绝妙空间;二层承担会议功能,是用户与工程师之间“激烈”探讨、灵感碰撞的区域;三层则是共创中心的创意空间,用户可在此查阅资料、窝在沙发中惬意休憩。

对于设计初衷,上汽大通认为,三层空间布局从硬朗科技自然过渡到柔和优雅,能够给用户带来舒适体验,令用户更有参与感与归属感。而之后,上汽大通MAXUS用户共创中心还将打穿线上线下渠道壁垒,通过线上预约、线下交流共创的新模式,完成C2B目标下用户直立连方式的升级。

不同于线下的地域、时间性限制,上汽大通线上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可以将用户基础的定制服务压缩到手机、电脑之中,从用户共创定义产品、定制选配、下单支付、到售后服务的全生命周期,通过互联网、云计算等技术,企业与用户、合作伙伴可以实现完整的数字化直连。

比如选车。早在购车之前,用户便可通过蜘蛛定制平台进行在线3D车型自由选配,并在线上定制、选配、购买自己的爱车与后续服务。而效率方面,通过蜘蛛定制,甚至只需要3分钟,用户就能“选出”一台自己心中的Dream Car。

上汽大通Max·Care云服务平台

再比如售后。去年11月上线的Max·Care云服务平台,可以通过线上方式快捷、一站式解决用户的售后服务问题。截至今年9月底,云服务平台已接待用户咨询10万多人次,完成33万多单云服务。

线上端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购车、定制和用车需求,至于更深层次的共创、交流,则通过此次成立的上汽大通MAXUS用户共创中心来实现。

作为业内首个入驻企业园区内的用户直连平台,上汽大通MAXUS用户共创中心将实现品牌与用户“0距离”接触。用户可以直接参与到产品定义、设计、研发与落地的全流程,成为品牌的拥有者、共建者,和有情感链接的“老铁”。

上汽牛·魔王

目前,源自用户共创、全球限量众筹的首批车型上汽牛·魔王、D90 Pro亚马逊已经抵达量产之路。在新车的雏形阶段,上汽大通便开启了与硬核越野爱好者用户们的共创。而直至今年11月,两款定制车型还将进行小规模量产,并陆续交付给认筹用户,针对量产版车型细节再度进行共创探讨。

未来,在上汽大通工程、研发部门与一轮轮用户的深度沟通、反馈下,两款车型将真正实现“为用户而生”的越野定制。同时,伴随用户共创中心的正式落地,上汽大通C2B模式也将形成深层次进化,并逐步在全业务链中每一个创造价值的环节都直面用户,与用户共同迎接更美好的出行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