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专属/尺寸加长,奥迪A8L Horch版全球首发亮相

2021年10月29日 21:0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奥迪官方获悉,全新奥迪A8L Horch(霍希版)车型已全球首发亮相。新车是基于中期改款的奥迪A8L升级打造而来,进一步加长了车身尺寸及轴距,并对内饰和配置的豪华感进行了不小提升,将竞争梅赛德斯-奔驰 迈巴赫S级。新车是专为中国市场提供的高端车型,将于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基于奥迪A8L打造,依旧采用了奥迪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了大尺寸多边形镀铬条幅式进气格栅,两侧配备了激光大灯组。新车的车长为5.45米,相比普通版A8L加长了130mm的轴距,使整车看起来更加修长。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精致感十足。此外,Horch版车型还增加了纳米灰和橡木绿这两种专属车漆,并在车身的前翼子板处、C柱、轮圈等处均配有“Horch”或“H”的专属标识,凸显整台车的独特尊贵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奥迪家族旗舰车型的设计布局,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位置两块触控液晶大屏,豪华感及科技感十足。后排的两个独立座椅配备了多种舒适配置,例如脚托、小桌板、座椅按摩、脚底加热、座椅角度可调,甚至是冰箱等配置。车内还拥有B&O 3D环绕音响以及车内香氛及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让乘坐者全方位沉浸在豪华感中。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48V电动机组成的轻混系统,最大马力340匹,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