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全性毋庸置疑!上汽大众ID.4 X在中保研测试中获最高评价

2021年10月29日 21:27: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逐步加大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投放力度,成为了各大车企的共识。上汽大众近两年也在不断丰富其新能源产品线,ID.4 X、ID.6 X、ID.3等多款车型先后上市,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

近期,关于上汽大众ID.4 X的一则消息再度引发行业内外和消费者的关注。作为大众汽车品牌基于MEB平台打造的紧凑型纯电动SUV,上汽大众ID.4 X成为首个在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测试的全部四个项目中获得优秀(G)评价的车型。

众所周知,中保研所发布的测试成绩具有很高的公信力,参考价值极高,这也意味着上汽大众ID.4 X在安全性方面值得信赖。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测试包含了车内乘员安全指数车辆辅助安全指数车外行人安全指数以及耐撞性和维修经济性指数,涵盖了高、低速等不同测试场景。而上汽大众ID.4 X在中保研C-IASI 测试的全部四个项目中均获得了最高的综合评分,尤其是在安全方面。

具体来看上汽大众ID.4 X在各项目的得分。

车内乘员安全指数方面,ID.4 在驾驶员侧正面25%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强度和座椅/头枕四个项目中均获得优秀(G)评价。

车外行人安全指数方面,ID.4 整体评价为优秀(G),总得分28.730分。

车辆辅助安全指数方面ID.4总得分112分,得分率高达98.2%。这主要得益于ID.4搭载的多项智能化主动安全配置,如IQ.DRIVE智能驾驶辅助和Front Assist前部辅助系统。

耐撞性及维修经济性测试中,ID.4 所有项目均获得优秀(G)评价,结构耐撞性零缺陷,碰撞兼容性为优秀(G)。 据悉大众汽车设计每一款车型时都会确保在车辆的全生命周期内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的价值和更低的使用成本。

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我们希望通过ID.家族普及纯电动汽车,打造适合所有人的零排放出行。在中保研C-IASI测试中,ID.4的本土化车型之一ID.4 X,展示了大众汽车品牌的责任和技术实力,为用户提供安全且高价值的产品——这也是我们在加速电动化转型的过程中绝不妥协的两个重要因素。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大众ID.4首次获得如此高的评价。欧洲Euro NCAP五星评价、美国IIHS碰撞测试TOP SAFETY PICK+(最高安全评级)、美国US NCAP五星安全评价,再加上刚刚在中保研C-IASI测试中获得优秀(G)评价,ID.4在全球所有主流汽车市场中获得最高安全评价。

轱辘哥说

对于消费者来说,新能源汽车的安全性是最为重要的。大众汽车深谙这一点,其所打造的ID.家族系列车型不断进行研究和测试,就是为给予驾乘人员和行人最大的安全保护。而上汽大众ID.4 X在中保研测试中获最高评价,恰恰印证了安全至上的理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