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又一中型SUV刚上市!两款动力/有四驱,16.99万起就能买

2021年10月29日 21:35:05
分享到:

我们从上汽通用汽车官方获悉,2022款雪佛兰探界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为16.99-23.99万元。此次推出的550T RS系列车型,全面升级为轻混车型,将通过搭载48V轻混系统提升行驶品质与燃油经济性。

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一定的升级。新车配备的10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搭载了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并支持OTA远程升级、CarPlay、CarLife互联系统。

新车提供了提供科大讯飞深度合作定制版智能语音系统,拥有海量有声读物、丰富曲库以及每年100G免费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此外,用户还可选装手机无线充电和流媒体后视镜。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48V两种动力总成可选。其中1.5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48V轻混系统可输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