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亮相 比迈巴赫S有气场 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2021年10月29日 21:48:01
分享到:

BY映璇汽车工作室 @工科女的车库

小编作为奥迪A8L 的车主,一直很荣耀。特别是10月29日晚,看到全新奥迪A8L Horch(霍希)全球亮相。它以奥迪公司创始人奥古斯特·霍希(August Horch)命名,对标奔驰迈巴赫S 480,更加为奥迪家族感到荣耀。

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基于中期改款奥迪A8L打造。在A8L基础上加长130mm,车身长度达到5.45米,车身与轴距进一步拉长,内饰和配置的奢华感大幅提升。

前脸与新款的奥迪A8L保持一致,对前格栅、前灯组和前保险杠有所调整。轮毂采用大饼杜哥样式的大尺寸轮圈。车尾是贯穿式尾灯,同样很多镀铬点缀。

车内,后排空间进一步增加,在用料和工艺上也大幅提升,奢华感倍增。8种不同模式前/后排座椅按摩功能,可以通过座椅上的功能按钮、中央触控屏幕还有后排的遥控器进行控制。

动力方面继续沿用奥迪A8L上的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48伏轻混,发动机是著名的EA839发动机,搭载在奥迪S4、S5和保时捷卡宴等多款车型上的,比宝马的B58Tu发动机功率更加强劲。也有消息称,或许以后的奥迪A8L Horch版车型还将搭载6.0L的W12发动机。作为奥迪家族的顶级豪华旗舰,据推测,该车也或将是最后一款搭载W12发动机的奥迪车型。

新车将于2021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小编紧忙给周围的A8L车主们传播,看看奥迪A8L Horch版,是不是该换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