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级别不同性格 15万元紧凑型轿车推荐

2021年10月29日 22:3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紧凑型轿车这个级别,一直都是车市中的热门细分市场,车身尺寸对于一家三口或四口人来说都够用,新车价格以及后期的用车成本也不高。随着中国品牌紧凑型轿车品质的提升,那些海外品牌的紧凑型轿车也逐渐放低了价格上的身段,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四款紧凑型轿车,除了都是海外品牌这一共同点外,它们的新车指导价区间也都在15万元上下。

汽车之家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Pro

厂商指导价12.99-15.89万元

全新威朗(参数|询价)Pro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前夕正式亮相,并在9月正式上市,全系共有五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其中普通版车型3款,GS运动版车型2款。新车采用最新的别克家族式设计,飞翼式前格栅让人过目不忘,此外GS车型的前格栅尺寸被进一步放大,内部的多边形格栅纹理和贯穿车标的横条都采用了亮黑色涂装,营造出酷酷的感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的变化彻头彻尾,悬浮式的大屏设计很前卫,细节设计也是尽可能简洁化。在软质材料的覆盖面积方面,整体表现也是非常可观,在豪华质感方面有了较大的突破。仪表盘以及中控大屏均为10.25英寸,分辨率达到了1920X720像素。液晶仪表盘提供多种主题UI可变,而且带有2D/3D导航地图功能。多媒体系统加入了eConnect 3.0车联系统,包括语音交互、联网多媒体音源、高德在线导航等功能,整体表现非常强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 href=上汽通用别克 威朗 2022款 Pro GS">

汽车之家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3cm的体验者坐入威朗GS Pro的主驾驶座,将座椅调到最低位置后,体验者头部有约1拳的空间。后排的空间表现也不错,体验者头部可腿部空间分别为4指和2拳多,空间还是相当宽绰的。

<a href=上汽通用别克 威朗 2022款 Pro GS">

<a href=上汽通用别克 威朗 2022款 Pro GS">

重点的动力部分来了,全新的威朗Pro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全系五款车型均搭载第八代Ecotec1.5T四缸发动机,动力参数也升级到了184Ps(135kW)和250N・m。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可模拟7挡的CVT变速箱,换挡按键仍然布置在挡把顶端的左侧,如果换成拨片的话相信对运动爱好者的吸引力会更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的1.5T四缸发动机不仅账面数据漂亮,实际表现也相当令人满意。得益于良好的NVH控制,怠速和低速状态下座舱内完全听不到+感受不到发动机的噪音和抖动,但只需踩下油门,即时涌来的加速度足以让你的后背牢牢贴在座椅靠背上。有关全新威朗Pro的驾驶表现,各位不妨点击↓

汽车之家

车型推荐:

533T车型中,顶配乐趣版的值得推荐。因为其在舒适性配置方面的表现更加全面,相比最低配乐行版贵了2.3万元,相比乐享版贵了1.3万元,但是增加的价格,让我们可以得到液晶大屏、手机互联、全景天窗等功能,在全面性角度来看,乐趣版车型的表现最为全面。如果您对运动套件没有特殊要求,希望在功能配置方面有不错的体验,那么533T乐趣版车型绝对值得选择。此外威朗Pro GS有两款车型可选,GS追风版14.59万元的售价介于533T乐享版与乐趣版之间,相比乐趣版缺少了全景天窗、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后排中央扶手、后视镜电动折叠、感应雨刷功能,不过GS的运动外观,才是最为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卖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