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上市 售价7.99万元起

2021年10月29日 22:4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0月29日,哈弗官方正式宣布旗下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正式上市,新车在设计上延续了现售哈弗M6 PLUS的整体风格,仅针对细节进行了微调,作为新款车型的补充。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8.99万元。

外观方面,中网设计进行参数化设计,多层次全方位的3D立体化处理,与前灯组相连拉伸了整车横向宽度使前脸更加犀利,搭配镀铬装饰条描边,使整车更加动感。前大灯采用LED光源,一体式的锐利造型大幅提升了辨识度,同时还有效拉升了整个前脸的视觉宽度,使其更具视觉冲击性。

车侧D柱采用了黑色贴膜,与黑色行李架底座呼应,并同后风挡玻璃连成一体,呈现出悬浮车顶的效果。价值简洁的车身型面,丰富的层次感营造出动感的效果。车尾造型饱满,后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体现了超宽的视觉感,搭配凌厉的折痕以及底部镀铬饰条,进一步增加整车的稳重感,降低了视觉重心,让新车看起来更加敦实。

内饰部分则与现款车型相似,采用全黑配色方案,并以银色亮件来装饰内饰的精致感和品质感。中控台将屏幕按键风口集中整合,更便于操作,风口做了内嵌式设计,副仪表装饰件与屏幕做成一体的悬浮造型,彰显科技感。同时,副驾驶前方的饰板仪以及扶手箱处均有柳岩的专属签名,采用刺绣工艺,红黄色搭配,色彩鲜明活泼,彰显联名版身份。

此外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12.3英寸多媒体触控瓶,匹配全新智能车联网系统,使用更便捷。系统还内置了柳岩专属主题以及由柳岩亲自录制的柳岩语音包,处处尽显独家定制的专属感。

动力系统方面,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将继续搭载4G15F高功率发动机 ,采用气道喷射、双顶置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进气VVT、多点电子控制燃油喷射、电控增压器器、电控废弃旁通阀、采用4.5bar轨压系统等技术等先进技术,动力更加出色,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哈弗M6 PLUS作为哈弗M6的升级车型,凭借着亲民的价格以及丰富的配置,在入门级紧凑型SUV市场中广受关注。而此次上市的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不仅在车型配置上对原有车型阵容进行了补充,同时还融入了大量定制化元素,从而为消费者提供了不同以往的专属体验,而这在入门级紧凑型SUV中还是比较罕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