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广州车展上市 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11月小批量交付

2021年10月30日 00:16:2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将于11月小批量交付,此前根据官方回复该车将于第四季度交付,该车已经下线,预售价格38.89-42.99万,据此前消息称,或将于11月份举行的2021广州车展上市。

根据北汽蓝谷回应的消息,极狐阿尔法T目前使用了华为整车控制器,未来也有计划推出搭载华为智能驾驶系统的车型,进一步提升整车的智能表现,以及日常使用便利性,此前该车已在北汽蓝谷麦格纳镇江工厂下线。

阿尔法S华为HI版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区别是,搭载了一整套华为提供的车机以及驾驶辅助系统。该车将成为首批搭载鸿蒙OS的智能汽车,由于订单远超产能,因此今年第四季度目标是交付1000台。

在外观部分,阿尔法S华为HI版与普通版阿尔法S高度相似,尤其是前脸“X”射线发散状特征更是彰显了极狐品牌的DNA语言,这种设计给人一种车辆向前突破的动势。车头依旧使用封闭式中网,前盖上隆起的线条给人很强的肌肉感。整个大灯造型更加犀利,看上很有“杀伤力”。

阿尔法S华为HI版车头与普通版阿尔法S最大的区别在于下方的黑色护板区域,HBT将黑色护板尺寸缩小,并增加了具有交互功能的迎宾灯。无论是车高还是离地间隙,阿尔法S华为HI版都要比传统轿车高出不少。再加上溜背的造型,让阿尔法S华为HI版既有跨界SUV的通过性又有着GT轿跑的流线造型。

驾驶辅助部分,阿尔法S华为HI版是联合华为打造的全新高性能智能电动汽车,将搭载3颗96线车规级激光雷达,6个毫米波雷达,12个摄像头,13个超声波雷达,同时搭载算力可达400TOPS的华为芯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