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向宁德时代预定45GWh磷酸铁锂电池 或装备80万辆车

2021年10月30日 00:17: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已经向宁德时代预定了45GWh磷酸铁锂电池,将于2022年交付,主要将会用于制造Model 3和Model Y,预计能够满足80万辆车的生产需求,目前已经超越特斯拉今年前三季度的全球总销量。另外,再加上松下和LG化学供应的电池,预计特斯拉明年的产量也许会达到150万辆。

另外,根据相关人士给出的消息,除了已经预定的45GWh磷酸铁锂电池外,特斯拉还计划向宁德时代追加订单,以此来获取更多的电池,目前双方已经在洽谈中,不过这一说法目前还未得到官方的确认。

众多周知,随着中国、美国和欧洲等全球主要汽车消费市场,对于纯电动车的政策支持力度逐渐升高,特斯拉旗下的Model 3、Model Y两款主力产品的销量逐渐攀升,呈现出了产销两旺的局面,因此为了应对全球市场旺盛的需求,特斯拉也需要准备更多的电池来准备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