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师未捷 玛莎拉蒂Grecale测试车发生事故

2021年10月30日 00:17: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海外网友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事故图片,图片显示玛莎拉蒂Grecale测试车辆撞到了路边的电线杆上,这对因芯片短缺推迟到2022年春季发布的玛莎拉蒂Grecale而言,可谓是出师未捷。

作为继Levante过后,玛莎拉蒂打造的第二款SUV车型。定位于豪华中型SUV的Grecale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基于同平台打造而来,

据悉,Grecale“GT”车型将会更注重都市驾驶、简约和现代的设计理念;“Modena”车型将会更符合注重优雅、活力和驾驶乐趣平衡的消费者,“Trofeo”车型将会是该系列最顶级,最运动的存在。

参考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尽管中控台依然被大面积覆盖,但可以看到空调出风口的造型,此外,车辆还将配有三辐式方向盘及大尺寸换挡拨片等。

动力部分,Grecale预计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此外,配备在MC20车型上的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也将配备在Grecale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