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tellantis:四大电动平台将支持年产800万辆汽车

2021年10月30日 00:17: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从相关外媒处获悉,Stellantis高管称其四个新的电气化平台的设计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和兼容度,每一个都将支持每年多达200万辆汽车的生产,总计为800万辆。

据了解,Stellantis承诺到2025年将投资超过300亿欧元,以实现其汽车产品线的电气化,作为其计划的一部分,其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了四个新平台:STLA Small、STLA Medium、STLA Large 和 STLA Frame,它们将支持各种形式的电动汽车。

在7月的电动日活动中,Stellantis表示这些平台将提供超过800公里的续航里程、百公里加速2秒内,充电10分钟续航320公里等。

Stellantis方面希望到2030年其在欧洲70%以上的销售额来自低排放汽车,并计划到 2026 年使拥有电动汽车的总成本与汽油动力车型的总成本相等。

这家全球第四大汽车制造商已经宣布,其多个品牌未来都将走向电动化,包括DS蓝旗亚、阿尔法罗密欧和菲亚特等,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