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9.49万元/限量200辆 牧马人阿拉斯加极光绿特别版预售

2021年10月30日 00:17:1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29日,Jeep牧马人阿拉斯加极光绿特别版开启预售,定价49.49万元,限量200辆。

本次预售采取限量名额分批限时开放政策,首批开放77辆预约名额,消费者可通过Jeep App独家预约通道或“大Jeep大利”小程序完成在线预约。

限量首发的新车以Jeep牧马人撒哈拉为基础打造,采用全新“阿拉斯加极光绿”限量专属车身配色,并搭载专属外观设计与专属套件。新车以运动机能风为主题,混凝土灰与反射银结合的动感条纹贯穿;机盖顶部的设计还可有效降低反光,减少越野时外部环境的干扰,帮助驾驶者更好地判断路况;机盖侧面的“Altitude”字体设计则是这款牧马人的身份象征,它不仅代表“高地”,更是无畏态度的传承。

此外,全车零部件采用熏黑处理,并搭配熏黑色18英寸轮圈,翼子板处的钢琴黑“Trail Rated”和“Jeep”车标精致时尚,更加强调了它独一无二的专属特征。

首批77台牧马人高地阿拉斯加极光绿特别版车型在预售开始后17分钟内已被全部订完。与此同时,下一批预售将在11月5日上午11:00启动,届时将开放66台预约名额,消费者依然可以通过 Jeep App 独家预约通道或“大 Jeep 大利”小程序完成在线预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