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与AVL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就电气化解决方案展开合作

2021年10月30日 00:17:2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29日,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奇瑞汽车”)与李斯特技术中心(上海)有限公司(简称“AVL STC”)在安徽芜湖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聚焦汽车电气化开发解决方案展开深入合作,这也是双方在20年合作基础上继续紧密“牵手”,协同推动“中国心”动力,在电气化、智能化时代增强新优势。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围绕汽车电气化行业解决方案、在纯电动高度集成动力总成及其子系统模块产品解决方案、混动总成及其子系统模块解决方案、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解决方案、网络架构解决方案、动力电池和燃料电池系统及其子系统模块产品解决方案等领域开展一系列合作。

此外,奇瑞与AVL STC还将在战略规划专业技术和企业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交流与合作。

此次奇瑞与AVL STC的深度合作将进一步放大奇瑞的技术链、产业链创新优势,增强奇瑞汽车产业链和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助力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