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两厢思域谍照曝光!回归运动,搭1.5T+混动,性能值得期待

2021年10月30日 07:3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本田家族中,有一款车型虽然从来没有引进国内销售,却有着较高的名气,那就是本田的Insight。该车凭借本田家的混动系统,给用户带来较为经济的油耗表现,同时其外观相当运动,甚至比“秒天秒地”的本田思域更甚,让国内消费者“垂涎三尺”。

(现款本田Insight北美版)

近日,有消息称,新思域将推混动版车型,意在替代本田Insight。同时,本田新思域混动版的伪装车已出现在海外的道路上,开启路试之旅。据悉,本田新思域混动版车型有望于明年正式亮相。

(新思域混动版谍照)

从该车的低密度伪装可以看出,新车的整体状态基本定型。新思域混动版的前脸基本延续了十一代思域的设计,分体式中网让新思域混动版略显内敛,两侧细长的大灯组提升前脸的辨识度。

(新思域混动版谍照)

谍照中,新车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棱角分明,搭配纯电的多幅式轮毂,以及黑色的熏黑的后视镜,让新思域混动版运动气息得到了强化。

(现款本田Insight北美版)

谍照中的新车以掀背设计的两厢收尾,与在售的十一代思域的三厢造型形成鲜明对比,带出思域的运动气质。此外,尾灯的造型经过重新调整,且加入时下流行的贯穿式造型,突显新车的运动特性。

(现款本田Insight北美版)

动力部分,目前新思域混动版的动力系统并没明确,但可以参考现款本田Insight的动力总成。现款本田Insight搭载1.5T发动机+电机,系统综合功率151.4Ps,百公里综合油耗4.2L。

(现款本田Insight北美版)

如果这两厢版的思域混动版车型进入国内,你们觉得应该卖多少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