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聊动力就来精神 换装2.0T更有劲儿

2021年10月30日 08:17: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奔腾B70此前在我脑海里一直是属于偏稳重的商务车形象,一年前推出的全新奔腾B70完成了华丽的转身,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台年轻运动的中型车。

溜背设计搭配帅气的隐藏式门把手,尾部采用了比较少有的掀背开启,可以说是一台被“埋没”了的宝藏自主品牌车型。此前上市的全新奔腾B70仅提供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对动力比较看重的消费者可能会“望而却步”。而今天我们试驾的主角就弥补了这个短板,它就是换装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奔腾B70 2.0T版本。

一汽奔腾B70 2.0T车型售价
2022款 2.0T 自动智享型13.59万元
2022款 2.0T 自动驭享型14.59万元
 

本次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动力系统方面,外观和内饰部分基本保持1.5T车型的设计,但也有一些新升级。

奔腾B70外观|惊艳、能打

奔腾B70外观|惊艳、能打

编辑点评:

奔腾B70 2.0T车型外观上采用双色车身+黑化元素给予用户更多元化的选择,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光影手法相结合的设计理念博采众长。掀背式的设计既实用,又很有格调。

同时作为本次新车的重中之重,奔腾B70凭借换装中国一汽最新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了对动力有更多要求的消费者,结合13万左右的售价,面对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奔腾B70的竞争力得到全面提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4S店一探究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