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特拉斯的命 得了特斯拉的病 采用轭式方向 丰田全新bZ4x曝光

2021年10月30日 08:58:01
分享到:
来源:鳯眼观车

被众多车友吐槽的特斯拉Model S Plaid上的轭式方向盘现在很意外的出现在丰田全新bZ4x电动车上,真是学好不容易,学坏一出溜...

由于采用了奇特的轭式方向盘,bZ4X将方向盘的总旋转度数限制在150度以内,由于使用了总线控助力系统,可根据司机的输出扭矩将车轮转动到适当角度,因此转向时,不会出现交叉手的方向。但笔者也非常担心,习惯了传统方向盘转向模式上手后会否出现转向不足或者转向过度的问题,并由此造成安全事故。

据悉新车将会采用丰田斯巴鲁共同开发的e-TNGA电动汽车平台上生产bZ4x。新车在外观上bZ4x的尺寸与丰田RAV4相似,但轴距比RAV4长16厘米,同时外观更为犀利,更具未来感。

使用64.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分单电机版本前轮驱动版可输出201马力,同时提供双电机四轮驱动配置215马力。在续航里程上前驱约为370公里,四驱版约为321公里,同时可提供150千瓦快充,bZ4X可以在30分钟内充电80%的电量。

到2025年丰田将会陆续推出7款bZ系列电动车,未来车型还会在bZ车型上装备车顶太阳能电池板将可用,这样将会使bZ系列电动车续航里程提升到16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