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赛代培 零跑汽车第二届“领跑杯”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2021年10月30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MiVo的车库

10月28日,零跑汽车第二届“领跑杯”技能竞赛全国决赛在上海顺利举办。

作为零跑连续第二年举办的全国性赛事,本次技能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来自全国服务门店共139名一线优秀人员,经初赛选拔后,29人脱颖而出会聚决赛现场,其中有15名技术经理和14名客户经理,他们在技术与服务领域展开激烈比拼和精彩交流。

决赛现场,技术组与非技术组选手们通过实操,均展现出精湛的服务技巧和良好的服务能力,经多轮角逐,来自达州汽博店的技术经理王景成和上海科达服务中心万荣路店的客户经理王金迪分别斩获技术组和非技术组的冠军荣誉。

谈及技能竞赛初衷,零跑汽车服务部总经理吴清恺介绍到,“培训和竞赛都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技能比赛可以为大家提供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借此机会取长补短,向更高的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看齐,从而提升一线人员的整体服务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本次决赛全程在零跑汽车上海爱特路店进行,该店是零跑在全国首家提供全方位售后服务的综合性样板门店,打造综合服务中心也是零跑服务渠道升级的重要举措。此外,零跑已在全国多地设立多家直营中心,并在核心城市与全国汽车流通领域优秀经销商展开合作,利用合作伙伴成熟健全的售后体系为广大车主服务,目前已实现主要城市全覆盖,旨在为用户提供更精准化和个性化的服务体验。

“零跑汽车始终坚持以‘为客户创造价值、超出客户的期望’为服务核心价值,以让客户感受‘安心、信赖、便利’的服务为核心点,实现服务渠道、服务标准、服务能力等方面的全面升级,打造全新的服务体系。” 吴清恺表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