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和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都来了

2021年10月30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自带柳岩语音包,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上市

快车报最新消息,10月29日晚,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官方公布的指导价格分别为7.99万元、8.99万元。

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和普通版最大的区别在于,柳岩联名版的外观采用了岩选灰的车上颜色,并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中网造型,并且副驾驶仪表板与扶手箱位置还有采用刺绣工艺的柳岩专属签名,而在车机系统中,新增了柳岩专属主题,还内置了由柳岩录制的语音包。

中控台的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看着非常的有特色,屏幕中还有柳岩的背景图案,而车机系统还配备了高精度导航。

至于车身参数和动力系统方面,依然延续了哈弗M6 PLUS的配备,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64/1830/1729mm,轴距为2680mm。动力依然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10牛·米,低配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高配车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两款车型都是前轮驱动。

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在中国全球首发

快车报最新消息,10月29日,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正式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这款新车除了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的升级,轴距也比普通A8L加长了130毫米,达到了3258毫米。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将在2021广州车展正式面向公众展出,上市后将与梅赛德斯-迈巴赫S 480车型竞争。

据快车报了解,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是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顶级旗舰车型,加长130mm的轴距将会给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进一步拓展,而且在外观、内饰方面的设计也会更显豪华。

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的前脸采用专属的格栅设计,高配车型还配备有数字矩阵式LED大灯,整体看起来更加稳重和豪华,不知道大家看着有没有这种感觉?

内饰的升级主要体现在座椅的设计以及材质上,后排乘客乘坐空间的升级就更加到位了,整体看起来显得很有奢华感,而且,前/后排座椅按摩有8种不同的按摩模式。

另外一点,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的C柱上和车尾都拥有“Horch”的专属标识,镀铬外后视镜以及20英寸轮毂都带有“H”的标识,与迈巴赫的“M”标识一样,给人营造豪华感。

为了展现Horch创始人版的特别,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还新增了橡木绿、雨云灰两个专属外观颜色,并且还提供可采用三种配色方案的双色车身设计,想要个性的外观也是完全能够得到满足的。

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的动力延续了现款A8L的配备,搭载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还配备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动态全轮转向系统,依然保持奥迪的动力特色。

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的直接对手就是梅赛德斯-迈巴赫S 480,在豪华程度上奥迪已经有了展现自己特色的一面,而在科技感方面,奥迪还专门为中国消费者设计了Audi connect互联科技系统,足以看出奥迪对科技的重视,就等下个月的广州车展去体验看看实车如何了。

三缸奇骏凉了?东风日产要复产老奇骏来救销量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

快车报最新消息,有国内媒体近日报道称,东风日产计划将恢复生产已经停产的上一代奇骏SUV,并将命名为:奇骏经典,与现在这一代的三缸奇骏同堂销售。

至于为什么为复产上一代奇骏,东风日产官方肯定不会说出真正的原因,但我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了,三缸奇骏跑完沙漠上市之后网上骂声一片,上市这3个月的销量也确实说明国内消费者没有多少人喜欢买这车来跑沙漠。

东风日产上一代奇骏

根据媒体报道,复产上一代奇骏将放在郑州日产的工厂进行,但是销售却由郑州日产东风日产共同销售,这套路和上上一代方头奇骏换标成东风风度MX6很相似,郑州日产真是东风日产淘汰车型的接班人。不管怎么说,日产能够复产四缸奇骏,这一点还是好的,只是希望价格上能够有一些惊喜,毕竟上一代奇骏都是7年前的车型了。

上汽R汽车定名:飞凡汽车

上汽R汽车logo

快车报最新消息,上汽自主品牌乘用车有荣威和名爵大家应该都知道,但是有个R汽车就比较少人知道了,因为这个名字实在是有点儿戏,而今天,随之R汽车独立运营,中文名字也正式公布了,叫:飞凡汽车。

电视剧《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中的反派角色梁非凡

听到这个名字我首先想到的就是电视剧《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中的反派角色梁非凡,不知道上汽有没有想法请非凡哥的饰演者麦长青来搞搞代言?大家听到飞凡汽车这个名字会想起啥呢?

MARVEL R

目前上汽R汽车原有ER6和MARVEL R两款车型在售,价格区间分别为15.58-20.08万元、21.98-25.98万元,但是因为品牌知名度比较低,即便请了周杰伦代言,市场销量也一直没有大的起色,这次确定中文名字应该会有一定的品牌提升作用,毕竟我们还是喜欢叫中文名字,上汽就不要总装高大上了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