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发动机,操控很迷人,这款个性SUV优惠3万5!

2021年10月30日 10:1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宝马X2采用宝马家族化语言设计,双肾式进气格栅采用了亮黑色装饰。M越野套装前包围是比较野性的金属质感,标志性的侧裙看起来更为硬朗。M运动套装前、后包围采用突出运动风格的黑色涂装,让X2的跨界味道淡了一些,但是运动的气息更浓郁了,相信年轻人也比较容易接受。曜夜版和锋芒版车型配备的是星幕式进气格栅。曜夜版车型发动机盖以及车身侧面采用黑色拉花,而锋芒版则使用的是橙色拉花。

华晨宝马-宝马X2

造型修长的全LED前大灯看上去很有冲击力,内部立体式的灯组结构设计与LED光带更是让前大灯看上去充满科技感。全系标配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是宝马X2最吸睛的地方,上挑的腰线使得其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低矮的造型看着如同小钢炮一般,更加运动。车尾造型饱满、敦厚,后扰流板看起来非常有性格,有点性能的感觉。尾灯造型修长、动感,上方的华晨宝马表明其国产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79/1824/1555mm,轴距为2670mm。

内饰秉承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采用大面积的软性搪塑材质和皮革包裹,提升了它的整体质感。中央触控液晶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尺寸为10.25英寸。同时作为标准配置出现的还有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安卓系统与iOS系统手机用户均可自由连接手机与车辆。

方向盘依旧是熟悉的样式,盘身的触感极佳,粗细也刚刚好,全系车型均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双圆机械仪表多少有些过时,不过黑底白字的显示十分醒目,这种精密仪器的质感,可谓经典。同时底部还配备了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

座椅方面,除曜夜版和锋芒版采用皮/Alcantara混搭材质包覆外,其它车型均采用仿皮材质包覆。座椅包裹性和舒适性都非常不错,腿托的设置也让前排驾乘人员坐姿更加舒适。全系标配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和记忆功能,前排座椅加热功能需要选装。后排座椅的材质偏硬,且头部空间略显局促,而腿部空间对于这个级别的SUV车型来说足够宽敞。后备厢内部空间平坦,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的平整性表现比较出色。

动力方面,宝马X2搭载2.0T发动机,并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最大扭矩为280N·m,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及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改款 sDrive25i M运动套装

宝马X2在一定程度兼顾了操控与通过性。可能它的轴距在同级别中还是“短板”,但是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选择那些更有“性格”的座驾,而不是一台只为代步的SUV,这对X2来说是一个利好。

车系中较为推荐改款sDrive25i M运动套装车型,相比M越野套装版本,两者差异主要是外观套件的区别,对于喜欢运动气息的消费者来说,更推荐M运动套装。作为入门版车型其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都做的比较齐备,可开启全景天窗、10.25英寸中控屏、LED大灯、自动空调,甚至需要选装的副驾驶座电动调节,以及前排座椅加热,都是全系一视同仁,值得推荐。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3.5万元左右的优惠,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对于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消费者,动感时尚的宝马X2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