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脸部识别/2750mm轴距/高科技CVT 这些SUV超实惠 价位还是十万级?

2021年10月30日 10:23:01
分享到:
来源:小刘聊汽车

“10万元级别的自主品牌紧凑型SUV,有没有好推荐?”这个问题每年都有许多消费者前来询问从事汽车编辑的买买君。对于大部分工薪阶级来说, 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入门门槛相对更低,不仅能够提升生活质量以及出行品质,还凭借着时尚的外观以及丰富的配置,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车市如海,纵观当下市场紧凑型SUV车型产品十分丰富,难免会让消费者眼花缭乱,从而出现选择困难症。既然如此,买买君立刻献上3款值得入手的宝藏车型—长安CS55 PLUS吉利帝豪S、五菱星辰供大家参考。

点击查看长安CS55PLUS详细资料

都说捷达VS7是15万级性价比最高的SUV,但它真的值得买吗?

作为“高颜值天团”长安汽车在紧凑型SUV市场布局的产品之一,长安CS55 PLUS拥有着不俗的实力,并且它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第二代换代车型,在外观造型、配置方面以及动力性能三方面进行优化升级,进一步有效提升其市场竞争力,到目前为止,累计订单已突破3万辆。

第二代长安CS55 PLUS搭载了IMS智能交互系统,该系统除了支持在线导航、常规语音助手以外,还配备了同级别罕见的FaceID 人脸识别系统,经过识别后,只需轻踩制动踏板随即可以启动车辆,为驾驶者带来更加智能的人机交互体验,提升用户的体验感。

相比较第一代车型,第二代长安CS55 PLUS在尺寸方面进行增长加大,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达到了2656mm。从数据上看并不突出,但在175cm的买买君实际体验中,腿部空间还有一拳半空间,后排座椅支撑度相当出色,全平地台设计让后排乘客能够获得舒适的坐姿。

第二代 CS55PLUS 搭载了蓝鲸 NE1.5T发动机+蓝鲸 7 速双离合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得益于长安汽车精心调教的动力组合,不仅保证低速行驶平顺性,还能在高速时提供足够的动力输出,完胜同级别一众热销车型。

点击查看五菱星辰详细资料

都说捷达VS7是15万级性价比最高的SUV,但它真的值得买吗?

五菱汽车产品领域里,可以看见旗下产品早已覆盖微型车、MPV、中型SUV,唯独缺乏备受国人喜爱的紧凑型SUV,为了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五菱带来第一款银标SUV车型—五菱星辰。自上月上市以来,五菱星辰仅用26天时间,销量突破1万+辆,成为紧凑型SUV市场上又一匹黑马。

为了全方位保障每一位旅客安全,五菱星辰整车材料始终以占比高达64.7%以上的高强度钢为主,而在重要部位上则使用超高强度钢以及热成型材质,对比同级别竞品车型拥有较大优势。

尺寸方面,五菱星辰长宽高分别为4594/1820/1740mm,从数据方面上看,妥妥的标准紧凑型SUV身材。在2750mm的越级轴距加持下,后排纵向空间异常宽敞,座椅腿部支撑性相当到位,靠背填充物十分柔软,足以与大沙发相媲美。

五菱星辰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模拟8速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47Ps,两者相互搭配能够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并足以满足日常家用需求。

点击查看帝豪GS详细资料

都说捷达VS7是15万级性价比最高的SUV,但它真的值得买吗?

说到吉利帝豪S,相信这台脱胎于帝豪GS打造而来的车型对消费者并不陌生,从字目上可以获悉其代表着运动,其在外观、内饰、配置方面也进行一系列优化升级,在紧凑型SUV市场俘获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心。

安全配置方面,吉利帝豪S搭载了同级领先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ELKA紧急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以及底盘透视效果全景影像,为驾乘者带来全方位安全守护,减轻用户驾车时的担忧与焦虑。

尽管吉利帝豪S在视觉感官上显得格外娇小,但它去拥有者2700mm的车身轴距,180cm的大高个坐在后排座椅,腿部空间还剩一拳半,与同级别竞品车型相比属于中上游水平,足以轻松应对家用满载需求。

帝豪S全系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模拟8速CVT自动变速器的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为141Ps。值得一提的是,该变速箱搭载集成双作用叶片泵、独立的液压回路控制、高热容量锁止离合器、博世第三代钢带等先进技术,主要兼顾动力平顺性以及耐久性。

此次推荐的3款自主品牌紧凑型SUV车型,无论是它们的配置、车内空间还是产品品控方面,均已领先同级别大部分车型,最为重要的一点是它们起售价还不到10万,对于有意购买紧凑型SUV的用户不妨多加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