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亚洲狮销量腰斩

2021年10月30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丰田在国内的双车战略是奏效的,但是在亚洲狮和凌尚这两款车型上却是失败的,速腾在A+级轿车市场上呼风唤雨这么多年,丰田也眼馋了这么多年,本想通过亚洲狮和凌尚合力围攻速腾,却没想到直接被速腾轻松一挑二了。

来看看当前亚洲狮和凌尚的销量吧,亚洲狮因为入门版价格更低,所以亚洲狮卖得要比凌尚好一些,不过上个月亚洲狮销量也是直接腰斩,从8月份的6000多直接降到了3000多。凌尚虽然销量增长,但也是刚来到1000多点,这俩加起来跟速腾对比都不是一个量级。

凌尚不招人喜欢那很正常,毕竟那名字取得都不尊重长辈,那谁还能买个这车开回家。那为啥亚洲狮销量下滑也这么厉害呢?

可能会有人说是芯片问题吧,现在但凡有车型销量不好都会被某些水军以芯片短缺为理由来洗白,车卖场认为是有芯片短缺的原因,但不是主要原因吧,车卖场更多的认为亚洲狮销量下滑还是因为那廉价的用料和不相匹配的价格导致的。

大家觉得亚洲狮为什么销量腰斩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